close

可能因為秋天的關係
最近老是提不起勁
雖然我本來就不是那種精力旺盛的人
可是現在這樣    我也不喜歡這種感覺


一到下午就很想睡覺
做什麼事都很懶
我手頭堆了好多事沒做完
像公司的事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去日本的照片還沒傳    心得也還沒打完
都已經一個月了說....
這禮拜要趕快把它完成    還有打掃家裡
不然覺得自己好像欠債似的
渾身不舒服


我很懷疑自己以後是不是能夠把家裡打掃的一塵不染
好像有點困難....
因為我好像得了懶人病
希望自己可以趕快好起來
不過....可以的話
我可以不要住大房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