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的開心嗎?
你看他的臉就知道了

哈~


不過哈尼這個笑容是因為要回台灣而開心
真的很不討喜耶~    這個人....


大家都很關心我們去有沒有迷路? 有沒有很累?
還有我大妹最關心我買了什麼?


這次去很虛 除了在藥妝店裡敗最多 其他的都沒買什麼....
妹妹整個很失望  不過我還是有帶妳們的東西啊~    怎麼這樣


我們的行程去頭去尾算四天好了    就整整走了四天的路
每天回到民宿攤在床上就是伴著哀號聲....    腰很痛、腿也很痛....
真的很累!
逛到第三天 哈尼心中大大的OS就是"以後不自助了!
呵呵呵~    好啦好啦~    我知道了! (嘴裡雖然不願意承認 不過自助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累耶


我們靠著事先用功做好的功課 順利完成了我們的旅行 (做功課真的很重要!!)
除了第三天因為太累而沒去築地吃早餐 其他的地方都有去了...
找不到路的時候 就靠著非常非常破的英文問人 不然就寫中文 因為我們都不會日文啊!
哈尼有小小的感嘆一下 自己之前上日文課太不用心了 呵~
不過沒關係 我們都沒迷路哦!     非常好的回到台灣來
但是哈尼卻瘦了回來 
我們原本以為回來會胖的 因為吃很多 在那裡也沒什麼嗯嗯 拍照看起來都腫腫的
有兩天很晚又吃泡麵 湯也喝光光 怎麼可能不胖
結果哈尼量了體重    瘦了1公斤耶!    我只少了0.2kg
哈~    我跟他說    "你看    你還賺了一萬塊耶!”
真是不錯    有賺到的感覺    因為在那吃東西都沒什麼顧忌
除了早餐    其他每餐都吃很飽    逛的時候看到什麼很新奇也會買來吃
難得出來玩    還管他這麼多啊   
我只能說走路真是個不錯的運動    只是有點過多了


雖然很開心的到日本去玩 也很喜歡日本
但是我還是有想念台灣的
所以當我們要搭機回來時 心情真是說不出的複雜
這之後再說好了
有空我會再把五天的內容po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