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12點....    應該算是"今天"要出門了吧~

今天才開始整理行李    好像也沒什麼要帶的

整理的時候    仔仔在旁邊繞阿繞的    好想把牠也裝進去唷....

結果我的都空空的    哈尼的則塞的滿滿滿    

因為他帶了泡麵    呵~

他一直被哈尼拔阻止    不過還是帶著好了

免的宵夜沒東西吃


突然覺得有點緊張    我們真的要自己去玩了耶!

好恐怖哦~    雖然一直自信滿滿的說沒問題

但是這時候不得不說....我也是很俗辣的

但是...    就那樣啦!


其實我很能理解哈尼不是很願意相信我 跟我去自助

因為如果是我 我也不太相信

不過既然已經到了這般田地    那就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我帶了一本書和爬文爬很久整理完的筆記

加上地圖總共18張    應該會有用的

等我回來就知道嚕~


哈尼~    放心的好好玩吧~  (其實是在說服自己啦~)

希望能夠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