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預定搭國泰航空 C450 12:50的飛機,我們事先已經找了機場接送,所以不用擔心會有來不及的問題。

早上我們從哈尼家出發,一路上不曉得是前一天太high過了頭,一堆人吱吱喳喳開心聊天聊很晚,所以感覺睡眠不足啊!重點是我們還在準備行李啦!所以整個路上我都一直在度姑,昏昏沉沉的,直到抵達機場後,我才有那種”我們真的要去日本玩了耶!”的那種感覺。

看一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先去櫃台劃位,然後就入關了,入關之後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先幫我親愛的馬麻買香奈兒,辦好正事再來逛自己的,不過我們什麼也沒買耶!只和哈尼一人各買了一本雜誌準備等飛機的時候看。

我上次去日本的時候也是坐國泰,當時覺得他們的飛機餐有股說不出的味道,一上飛機就會聞到了,就像蒸便當後變的有點奇怪的味道,不是很好聞,會讓人覺得有點作嘔,但是這次沒有那種感覺,餐也好吃多了,只是我忘了把它拍下來

到了成田機場 ,入關前,非日本人要先填寫入境單,通常在飛機上空姐就會發了,這樣才能省去還要填寫等待的時間喔!接著我們拿了行李要入境,檢查護照的小姐還和我們聊了幾句,害我嚇了一跳!

接著很重要的事,我們要先找到販賣地鐵車票的地方,很幸運的一出境就看見了,我用筆寫好了要買京成特急到日慕里的2張票,拿給小姐看之後,成功的買到了! 



這也有自動販賣機,但是為避免買錯,所以我不敢冒險嘗試!

我們要坐京成特急到日慕里,再轉搭京濱東北線到蒲田,我們的民宿就在那,從機場要到都內,搭京成特急是最便宜的方式,才1000円,另一種同樣屬於京成線的skyliner,速度會快大概15分鐘,但是票價是1920円,出門在外以追求便宜為最高原則,所以當然是坐京成特急的就好囉!

雖然日本的地鐵和站內哪一線坐到哪都標識的很清楚,每一線就連車子上也有不同的顏色,但因為沒經驗,還是非常怕會搭錯車到不知名的地方去,所以真的是非常小心!看準了才敢上車。

到了蒲田,民宿老闆娘怕我們不知道地方還到車站來帶我們,走了一小段路,老闆娘一路上告訴我們哪邊好逛、哪裡好吃!真的很熱情!行李放好之後,因為我們還沒吃晚餐,她還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她說是”雞飯”,還用台語講哦!真是local啊~



就是這個,雞肉是用炸的,很香~好好吃
白白的那碗是類似沙拉,裡頭有通心粉和洋蔥、紅蘿蔔,味道還不錯!另外那小碟就是醬瓜了,我只嚐了一口試味道,太鹹了~入不了口,黃色一片片的就像是火雞肉飯的醃蘿蔔,吃完之後那整盤幾乎都好好的,老闆娘看了後說”啊~你們那個都不吃哦?日本人多愛吃那個啊!”
我心想”日本人真的很重口味啊!那個超鹹耶!”
店裡的沾醬也很豐富,可以淋生菜或沾炸雞,每種醬都試的結果,我覺得直接擠檸檬汁就很好吃了,一位阿姨在我快吃飽的時候還拿了一罐泰式酸辣醬,呼呼~酸酸辣辣甜甜的滋味真好!應該早點拿來的才對嘛!
這家店是標準的日本餐廳,整個店面非常非常小,超迷你的!吃飽後我們就慢慢散步回去了。

我們住的這間民宿老闆娘除了親切之外,還非常”健談”,從我們吃飯就一直聊,一路聊到回民宿了還在聊,因為他們家最近養了一隻西施,有很多問題都不曉得,而哈尼說到了狗又欲罷不能,就這樣....等我真正意識到再不停止不行的時候,已經接近凌晨2點了,隔天是要去迪士尼,6點就要起床,這下可好,我和哈尼說”你可不能怪我明天要早起,誰叫你要和老闆娘聊個沒完,一直暗示你也不理我”

”我也想睡啦~她就一直講下去...我也沒辦法”哈尼無奈的說

兩個人用最快的速度梳洗完就睡了...結束了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