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我不是男人
所以我無法了解男人要去當兵有多痛苦
辛苦歸辛苦
但是真的有必要去做一些傷害自己的事來逃兵役嗎?


我知道很多學醫的因為地利之便
會用些方法技巧性的逃過體檢
然後順利的不當兵
但是就...


結果我聽小妹說
她之前的家教老師為了不當兵
所以把自己養胖到90多公斤
體檢那天還灌水多灌了2公斤...


我無法想像那個沒高我多少
原本就短短且不苗條的男人
(原諒我的狠毒,我說的是真的...)
吃胖到90幾公斤會變成什麼樣子


好啦~
要逃兵役我可以理解
但是讓自己變的這麼胖
看在我這個時時刻刻想讓自己再瘦一點的人來說
這是很難懂的事


我小妹說他根本就瘦不回來
我心想...那他以後怎麼辦呢?
不知道他以後會不會後悔
可能現在達到目的的他很開心吧~
祝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