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友週年慶第二天
知道一定會有很多人
所以我跟妹只是想說去換個衣服和買小東西
我們並不想人擠人
就算好時間早點到


結果經過門口的時候門還沒開
前面就人山人海
妹說"這些人都不用上班上課嗎?"
呵呵~
就那樣囉
大家都等著排隊買東西勒


我跟妹逛ㄚ逛
情況越來越不妙
買的東西越來越多
原本只是想拿個a la sha的貴賓卡
順便換個妹要的安全帽
就是這個

她不准我拆袋子...
所以就這樣囉~


但是妹完全沉淪了
我們都可以換到第二頂的說...
不過因為一張發票有問題
所以我的帽子飛了~
嗚~


週年慶真的很可怕耶
大家都是有備而來的
個個手上大包小包
都忍很久哦~


後來回家的路上
妹開始碎碎念
因為她自己的私房錢已經不保
然後害我也跟著心虛...
雖然我買的沒她多
可是這個月的零用錢也花光光了
金害~


懊惱的是我的N73又要晚一點了
唉唉唉~


還有那天借妹的一件褲子
可是洗了之後不知道沾到什麼
洗不起來啦!
厚唷
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