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若捷約好要去她家一起練習做指甲

她是和我一起上課的同學 住在哈尼家附近唷! 超方便的

我順便拿了我們一起訂的粉紅閃亮刷去給她 超開心的~

結果... 回到家才發現 我的刷子不見了!!

趕快想是掉在哪了 東找西找突然想到

從她家下來的時候 我有聽到”喀”一聲

但是我不以為意 以為是後面一個小男孩吃完布丁把盒子丟到地上

我就這樣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撥電話請若捷幫我下樓看 但是已經找不到了

人家的刷子..... 昨天才寄到的 

超級難過啦~ 唉~ 想起來心好痛呢!



這是第一次自己做的璀璨水晶 大姆指是若捷做的



食指和中指是老師上課示範的 無名指和小指也是若捷做的

做水晶真不簡單 每個步驟都要很小心

我自己做的時候還不小心在食指磨過了頭 害我難過了一下

不過水晶做起來真的很美! 我要趕快多練習

希望可以做出很完美的水晶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