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下午想利用時間趕快做這次的作業

不過剛好大妹、小妹都有空 就先抓她們兩個來練習

她們兩個最近比我還忙 機會難得呢!

結果把她們兩個做完居然花了我一下午的時間

我的媽呀! 也太久了吧 平均一個人就快2小時了

那ㄟ安捏~ 2個小時都可以做水晶指甲了

我真的需要檢討.....





這是我幫小妹畫的 她是我的第一個練習對象

雖然對我畫的不是很滿意 不過有捧場 感激她~





這是大妹的~ 畫的過程很吵 一直嫌我太慢 還有花放的位置不對...

好啦~ 我知道是我太慢了咩!

因為她耳朵在痛 所以一直嚷嚷著要去看醫生

好險在她還沒爆發前完成了 哈~


成品遠看可以啦! 近看完全破功

看來我進步的空間非常大 要好好努力!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