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當初上課的時候已經有附材料了

但還是有好多東西要買

我上拍拍看 賣家好多 東西也好多

但是因為要比價 看到後來我頭都暈了

原本還很開心的 現在卻覺得怎麼這麼麻煩啊~

唉~ 誰叫我貪便宜

只能認命的繼續找囉~ 

...................................................................................................................................



看看~    很可愛的刷子吧

不是只有看起來可愛    它的毛超軟的 非常好用

所以我忍痛又買了一隻

若捷說    如果是她    她就不會再買一次了    因為看到會心痛...

但是...我很想要啊~    所以....

我只希望它別再不見啦~ 乖乖的待在我身邊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