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經質又開始了
因為越來越接近該去定期檢查的日子
我就想起躺在椅子上的那種恐懼
還有鑽牙的酸痛
我真的無法忍受呀~


這時候心裡開始作祟
覺得這顆牙齒好像痛痛的
那顆牙齒吃甜的也有感覺
該不會...是蛀牙吧


我每天都很乖的刷牙啊
為什麼蛀蟲還是會找上我?
如果看牙醫可以全身麻醉就好了
當作是睡一覺隨便他怎麼弄
醒來就什麼都ok了


如果還沒去看我是不會心安的
現在只要經過牙醫診所
那股恐懼升起
我就會加速逃逸


在想是不是該早點去面對....
然後過著我快快樂樂的日子
但是....
我真的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