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尼家的大寶明天就要就要結婚囉!
為了這場世紀婚禮(對他們家來說是啦~)
卡地亞和Tiffany的戒指通通出場了
整個家族老老小小都忙著置裝
大伯家從一確定時間就是開始忙忙忙
這邊買那邊買
真的花了不少錢
買車的主意也只好打消念頭
害的哈尼跟著很失望~


上上禮拜阿貞堂姐特地還跑來台中逛街
之前已經買了三件洋裝
沒想到這次又拎著大包小包
阿貞呀~我看妳真的瞭下去了
我還帶她去做美美的指甲
嗯~她明天一定可以很美的當招待!


哈尼麻從二、三個月前就開始在找婚禮要穿的衣服、鞋子
真的超慎重的!
哈尼弟的衣服也在陪阿珍逛街的時候終於買好了
至於哈尼的西裝
他很不想買!
真的不想!
而且一直很後悔為什麼要答應大寶當伴郎
那天抓著他去試西裝
哇塞!
不是我在誇張
我們家哈尼穿西裝也太帥了吧
害我的眼睛都離不開了
後來問了一下價錢
一套要六千
其實還可以接受
但是哈尼覺得這不是他的必需品
就不想花這些錢在這套幾乎要一直放在衣櫃裡的西裝
雖然我心裡很希望他買
因為真的很好看!
但是還是決定再看看吧!
後來剛好中友男裝有特賣
我們挑到一套便宜又好看的
價錢不到一半哦!
真棒!


至於我
因為我原先並不打算花錢再買衣服
所以在陪他們逛街的時候
我都是那個很冷靜在旁邊出意見的人
但是後來有天突然興致一到
試穿一下我打算穿的衣服
我的媽呀!
我真的胖很多
因為這陣子體重上升一直拿它沒辦法
沒想到真的胖很多溜!
後腰的地方整個很不順
唉~是我該檢討了
怎麼辦呢?
所以就這樣
再加上和阿珍、阿可逛街的時候
發現她們挑的衣服也太慎重了吧!
我突然覺得
我好像在旁邊冷眼看太久
應該進入一下狀況的
就這樣我到星期日才開始搜尋
但是都沒看到喜歡的
我就跟哈尼說
”要是我沒找到衣服,我就不去了!”
哈~明明自己找不到,還要威脅他
後來星期一和妹再去逛街
才終於買了
但卻讓我大失血
而且那件是無肩洋裝
買了之後才開始煩惱我的內衣該怎麼穿
結果試nu bra還沒辦法
我在想那時候淳到底怎麼穿的ㄚ
她的胸部也很大呀!
怎麼她可以我不行
好啦!
反正我最壞的打算就是拿膠帶來黏了
不然怎麼辦?
這時候真的很怨恨為什麼我的胸要這麼大
不然多好解決呀!
好在後來找到一件還OK可以當無肩的內衣
因為前天看報紙的時候
看到曼黛有出新的
就去試試
活了23年第一次穿無肩內衣
希望到時候不要漏氣了!
不過終於可以放心囉!
不用擔心我的肉被膠帶撕下而痛的哇哇叫了


應該一切都安排妥當
就等明天了
整個過程非常搞工
都是為了這場婚禮
我期待明天看見美美的大家和新娘
婚禮一定很特別
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