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擁有自己的空間
手裡敲打著熟悉的鍵盤
但還是覺得哪裡不對
我想念馬麻豐盛的晚餐
把拔辛苦工作的背影
那個一天到晚"yu~yu~"叫個不停的幼稚哥哥
還有那個一回到家就話講不停的大妹
和現在樂的悠閒的小妹
最重要的是我那不懂事的臭小子
來到這我最掛心他沒人照顧
真是可憐的孩子....


至於我那親愛的哈尼
以前可以天天見面
現在卻只能等週末了
望著小小螢幕裡的他
怎麼覺得變得這麼渺小呢?


不過在這也很有趣
有兩個小姪子天天繞著我轉
看著我出門
也會等我下班回家
真是兩個乖孩子!


而且現在跟哈尼弟住超近
看哪天我們還可以相約去逛個夜市什麼的
昨天感謝他把網路線送來給我
不然我又要無聊一天了
還有剛剛意外發現跟上一站實習同學居然也住在同一條路上
真是太神奇了!


我想在這裡我會慢慢習慣
晚上也會很快的就睡著
不再認床
只是那時候會不會也是要離開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