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看電影
但是翻了一下
現在線上的幾乎都是恐怖片
我怕怕~
聽說"飛機上有蛇"還不錯
雖然我一直覺得他是爛片啦
不過就決定看這部啦~


出門沒多久
我們還在路上看到了一條小蛇唷
黑白相間
是哈尼先看到的
我們還繞回去看了一遍
是真的耶!
唔~
毛毛的...


看電影中...
其中有一幕
我跟哈尼都被嚇到了
我還跳了很遠
真丟臉捏~ 


雖然劇情有些誇張
片頭也讓我摸不著頭緒
但是驚嚇指數百分百
呼呼~
我原本不是要看恐怖片的啊!


看完之後
我跟哈尼決定
以後我們還是看搞笑喜劇片好了
哈哈哈~
越來越沒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