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尼一樣今天才收假

現在他在營天數只剩4天,星期三又會回來過端午節

真是越來越有即將退伍的樣子了....

 

以前隨著哈尼放假、收假,我總是大包小包的帶過來帶過去

這樣忙碌的奔波,已經可以不用了!

不過,還是要找時間慢慢的將家裡的東西再搬回小窩,整理乾淨!

我怎麼覺得我一直都在搬家啊~(嘆!)

感覺這又是一項大工程....因為家裡的衣櫃已經是衣櫃門打開就會滿出來的地步了(暈)

每次要動手整理前,我都想著”反正哈尼也快回來了....到時再一起整理吧~~"

沒辦法,我是懶人啊~~~~

 

哈尼之前一直念我要把不常穿的衣服回收掉,這次就順道做個整理吧~~

這樣才可以再買新衣服呀~竊笑.gif

因為哈尼的論點是舊衣回收掉才會有空間放新衣,很奇怪對不對?!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

但那不重要!重點是我可以買衣服就好 y21.gif

 

其實,只要不去想到他會對我碎碎念,我還是很開心他就快回來了!

雖然我現在很愛跟他唱反調,也越來越不溫柔、可愛了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他跟我說什麼,我心裡想”好”,但是脫口而出的就是”不要!”

有時都被自己嚇一跳!不過好在哈尼也不會跟我計較,就當作是一種情趣吧!(噗~)

反正我也是因為跟他在一起那麼久才變這麼奇怪的,他也不能說什麼~ 我沒辦法哦.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