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哈尼星期一才收假,雖然很開心!但突然覺得好難收心....

到了今天我還覺得是在放假,上班上的心不在焉,我不喜歡這種感覺啊~

希望等哈尼回來後,可以一切恢復正常!

 

哈尼就快退伍,我送了他一個禮物 gift_01.gif

回來之後,哈尼要將亞太的手機換掉,也要再重新申請一般的電信手機

我跟哈尼說我可以送他一支手機,原本以為哈尼會捨不得讓我多花錢而選擇讓我送亞太手機

沒想到他卻說:「我當然要選一般的啊!」

哈~真是在我的預料之外,不過我還挺開心的 y21.gif

 

哈尼以他一貫高效率的做事風格,挑好了他的手機

剛剛我去上課前幫他拿去包膜,下課後剛好就可以拿了,這下哈尼可樂了!等他星期五回來就可以用

昨天去台北提早回來,還吵著要拿去包膜,但我只想休息....

跟他保證我一定會幫他弄好,讓他這禮拜回來可以用,我可沒有食言哦!5-01.gif

 

不過...雖然哈尼快退伍,但也代表我自由的日子所剩不多了.....

要好好的珍惜啊~~~飄過~哦吼吼~.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