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昨天晚上挑照片囉!

我們約八點,時間其實有點晚,六點多的時候楊sir還來電關心,可以的話請我們提早過去

否則挑片這耗大的工程,真的不是短短二、三個小時能夠解決

當初跟Apple改八點的時候,她還開玩笑說:「妳是打算挑到一點多嗎?!」(呵~)

結果本來哈尼可以早點回來,卻臨時有事拖延放假時間

所以我去接哈尼後,就直接到蘿蔓去

 

楊sir一見到我們,馬上帶我們就定位

他說:「很緊張對不對?」

(對啊~對啊~你怎麼知道3.gif)

接著又說:「照片拍的很棒哦~我先讓你們全部看過一次,再教你們怎麼挑。」

說完弄好後他就離開了

 

瀏覽了一會兒,我的軍師團到了,很厲害的小八和有經驗的小可和小基來幫我挑

否則我可能真的不知從何下手

全部瀏覽完,楊sir來教我們如何刪,請我們先從表情不ok的開始刪起

所以...第一輪就先把表情很怪的刪掉,有些動作類似的也擇其一刪去

 

中間哈尼曾”掌握”速度,但實在太快了!害我眼睛花花、頭暈暈

我只好再”請”他把掌控權還我 爽.gif

 

挑片過程中,有那種大家一看到就說:「這張好!這張好!」的照片(除了哈尼以外)

這種照片當然是必留啊~

回想起來,哈尼驚嘆的聲音還真是不多,這個聲音大概都被小基給替代發表了

有張照片小基一直說很棒!但後來還是刪去時,只聽到背後冒出大大一聲的「可惜啊~」

真是把我們給笑翻了!(這...到底誰才是新郎啊?!)

 

哈尼表現出的就是很果決的態度

他不喜歡的照片,空白鍵按下去,刪!

我猶豫的時候,空白鍵再按下去,刪!

完全不會遲疑的!

 

結果看到最後,也快十點了!小八有事已經先離開

楊sir過來看我們挑的如何,我們問他現在剩幾張照片呀?

他看了一下說:「還有180幾張。」

ㄟ....驚嚇.gif

我以為我已經刪很多了耶~居然還剩那麼多

又問他那原本呢?才知道原本的有300多.......

嗯....好吧~ 看來我們的努力還不夠,不過時間也晚了,於是又約了星期日再挑一次

但哈尼無法同行(我想他也非常的不介意)

反正有小可他們陪我就好了!哈~

 

只是一想到還有一百多張,頭就開始隱隱作痛吶~

現在一直在思考我想要呈現的感覺,到時小八才可以繼續幫我刪刪刪

有他來陪我看照片的幫助真的很多!上次陪小可挑片的時候就已經感受到了

所以我有預想好等我挑片的時候,一定要請他來幫我看

遇到讓我猶豫的照片時,他會跟我解釋這張照片的構圖如何如何

我才知道....哦~原來是這樣子的啊!實在太厲害了!(比起我們這些門外漢啦~13.gif )

 

還有還有,我必須要說,小八真的越來越專業了!

一邊在挑的時候,他已經自備紙筆開始幫我想我的故事該如何進行,也太貼心了啦!

我自己回家後,也很努力的在想...只是,卡住了耶~ 擦擦汗.gif

 

所以...明天要再去挑一次,我想我今天必須早睡了,這樣才會有精神

我想應該可以順利挑完吧....呵~






♡ 回到家後一直在想那些照片,突然發現我好看的獨照(正面的!!)好像不多耶~
♡ 嗚~怎麼這樣啊....
♡ 大部分是我覺得我的表情不自然,所以...所以是我的問題嗎??
♡ 難道我只有側面可以看??
♡ 我真是傷心了....
♡ 明天認真來看我的獨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