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14.JPG  

 

喔耶~一年一度的姐妹聚會又到了

其實我們不是刻意約好一年一次,也不是故意都約在12月,一切都是巧合啊~

今年大家各自忙著自己的生活,我和小莉多了個小北鼻可以玩耍,時間更是加快許多許多

直到前些日子我生日時毛說我們太久沒約了才又赫然想起,趕緊跟姐妹揪一下

聚會日大家喬好後就到12月了(10月約到12月有沒有,真的都很忙啦!)

敲定12/21後才想到,這不就跟去年聚會的時間差不多嗎!

哈哈~莫名其妙一年就這樣過去了耶!

 

討論結果這次要來個野餐聚會,為的就是方便溜小人XD

不過地點從嘉義改到台中(感謝meme&小莉來台中玩兒,才沒讓這次聚會流標呀!)

後來有回看見小可家的小冰常常穿著可愛女僕裝

小可竟說她那裡有好幾套,於是便又下了dress code那天小女孩要來個女僕裝

然後其他人來吊帶褲(or裙)

but!!!!有二位產後(?)媽媽說塞不下生前(咦)的吊帶褲,所以....所以我們就不勉強了好嗎>"<

 

後來離聚會日越近,發現天氣似乎不大妙,我們也一直討論萬一天氣不好的配套方案,所幸天公賞臉

總之,最後是順利野餐成行了(呼~)

 

不過呢.....本人我為了準備餐點大遲到了,去到那大家都吃到甜點了說(真是桑心....)

當日的野餐餐點大家分別提供:

小可:海鮮燉飯、香香肉片、熱紅豆湯圓

我:小飯糰、清燙花椰&玉米筍、水果(後來真的真的來不及就沒弄了,歹勢歹勢)

毛:三明治、章魚熱狗、貓爪蛋

 

122990.jpg
(照片由毛提供)

小莉:飲料&蛋糕

 

想想我那天6點多就起床了,老大、小三跟著起床,先是趕緊煮飯,然後餵飽小的

準備蔬菜、燙熟放涼

接著拜拜(隔天週一沒辦法拜地基主只好提早拜了)

然後我就包飯糰了呀!

老公有幫我張羅,中間是有跑去曬衣服....

看看也沒做什麼,當然中間花了不少時間排解小人紛爭@@

包括誰打誰誰又搶誰的東西,媽媽都快來不及了YaYa還拿了學校作業出來說他要做

最後丟地上被小蘋果揀去啃,發現後才在那哇哇哭

可以想像那畫面有多混亂精彩就好

 

好不容易在老公的幫忙之下收拾殘局,把所有的東西打包上車

(包括小孩,但卻忘了一雙靴,嗚)

上車後小蘋果當然是趁空補眠,然後早起的YaYa也累的睡著了

這小孩不到6點半就醒了,要他再睡一會兒居然跟我說他想到放假就好開心,不想睡了

平常睡到快7點半都還叫不醒,這樣不是有點欠揍嗎?!

不過好笑的是當我嘴巴一直唸著遲到了遲到了

小孩一副快哭的樣子也一直問我姑姑他們會在那裡等我們嗎

噗~可憐的孩子很怕我們到時人去樓空XD

我們下次一起努力不要遲到嘿!哈

 

到公園後小孩見著大家還在很是開心!!

因為大家都快吃飽的感覺,我們也趕緊讓小孩快吃,然後趕快讓小孩拍照

結果混亂之餘都忘了拍大家的辛苦之作

 

IMG_0895.JPG

 

三位小女僕換裝上陣後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不過我們家女兒是從溜滑梯那強抱回來的XD,好謝謝她還是乖乖一起拍照)

 

接著就是要讓全部小孩合照的大工程

可惜小樂樂在媽媽身上睡著了,所以合照少了他

然後。。。。。

 

IMG_0899.JPG  

 

其他的孩子都在這

數一下,1、2、3、4、5、6、7

我家允女婿在後面唷~別漏了XD

小熙躺著表示已經睏惹

 

IMG_0903.JPG  

 

看相機的時候發現這張....

允允允~你是想????

哈哈哈~

 

IMG_0904.JPG  

 

請孩子們看這裡看這裡

但有人好high、有人逃跑了

 

IMG_0905.JPG  

 

綺表示:歐巴你還好嗎?

(看到這張我真的笑好久,噗哈哈哈)

 

IMG_0906.JPG    

 

終於是一張大家有看著前方的成功合照(顯示為汗已流)

允至始至終都是擺出他的小翹臀,真是笑壞大家了!

我們越笑允也越high,噗哈哈

大家都質問小莉允這是誰教的,小莉急忙撇清絕對不是她XDD

 

IMG_0907.JPG  

 

拍完照結束......

(((好惹好惹~可以散場了)))

大家都很有戲耶!呵~

沒有啦~小孩拍完還有我們啊!

 

10806414_10152603851697807_324066898901713569_n.jpg    

 

這回少了允,大哥他不是很開心!不想拍照了

然後這張是姐妹po在fb的,後來我細看,發現不見允和綺?

允沒入鏡我曉得,但綺哪兒去了???

回想了一下,當時應該沒有再偷溜去玩溜滑梯才是

她老爸也在幫我們拍合照

允窩在他阿咕那,倆人也不是私奔去玩,整個想不透耶~

問了姐妹,她們說要幫我從照片找找

後來小莉說她找到了,她的相機有拍到,綺綺是被擋住了

然後毛也找到了。。。。

 

122991.jpg
(
照片由毛提供)

 

說在這裡啦!噗

哈哈哈~就那隻腳而已

看到這張照片真的覺得很好笑耶!

 

 

122992.jpg
(照片由小莉提供)   

 

這是小莉相機拍到的

小莉說她當時有幫綺綺拉出來一點,但沒想到還是有被擋住

而我那時也忘了讓她坐前面點了,呵~

 

IMG_0914.JPG  

 

首圖這張是我自己的

後來也發現,其實有拍到一咪咪綺綺的頭

只是當時fb那張真的擋的很徹底,哈~

 

IMG_0917.JPG

 

合照結束,小可拿出她準備給孩子們DIY的薑餅屋

大孩子們每個都很專心,很認真在蓋著他們的薑餅屋

不過最辛苦的是小可!不僅用心準備材料

那天因為糖霜來不及乾,大家的薑餅屋倒了又蓋倒了又蓋重複了好幾回@@

 

122996.jpg  

 

最後回到家,我們家這棟還挺堅固的

(媽媽我想偷吃小熊餅乾也拔不起來@@)

小孩的爸以抹水泥的方式上糖霜效果真的還不錯

呵~沒有啦!主要真的要等糖霜乾才會固定呀!

 

IMG_0921.JPG  

 

然後那天小蘋果也好開心!

 

122988.jpg
(照片由毛提供)

 

跟小孩的爸很enjoy野餐

 

122989.jpg
(照片由毛提供)

 

因為一直四處找東西吃,阿姨們好似看不下去

於是找了米餅來給她XD

 

122993.jpg
(照片由小莉提供)

 

然後米餅吃不夠還想去抓樂樂的奶嘴,噗

 

總之這回野餐小孩真的玩的很開心!

才踏上歸途就在想下次要約什麼時候好呢

只是下次不要再讓自己那麼忙了,哈哈

 

122997.jpg  

 

回到家這二個還不想睡,說他們肚子餓討飯吃

還好小飯糰剩了幾顆,二個又開心的吃了起來

不過最後玩起飯,就被我們趕去睡了 o(︶︿︶)o

 

 

 

小murmur

))))聚會時說好以後別再約12月,天氣實在冷啊!!可以提早10、11月,氣候怡人就好

))))但聚會後好開心!!決定督促一下來個半年一次(?)

))))然後發現自己煮食&玩薑餅屋都很花時間,下回要再從長計議一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