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來到第三胎,小套房已經被撐的很速西

加上近來氣候寒冷,才會讓小蘋果捨不得退房

上週產檢約時間時,我一度天真的以為今天產檢前就會生了,沒想到.....

 

之前總聽人家說胎數越後面寶寶容易較早出生

但我怎麼相反,孩子們越住越久

雖然我是不趕時間,不過因為這胎後期很不舒服,才會讓我想早些卸貨

只是小蘋果不動如山,絲毫沒有要出來的意思

今天去產檢,醫生看了她的位置,是胎位正,但還仰躺著很快活

媽媽我看來是只能繼續等待了

 

唉~真不知還要撐多久

小蘋果越長越大,我的妊娠紋越來越多條

 

IMG_4091.JPG  

 

對!我這胎居然出現了妊娠紋,整個讓我晴天霹靂

前兩胎都沒有,我以為我不會長的......

每天看著越來越多的妊娠紋,心情真是差到極點 ="=

還有體重也快破紀錄了,我真的不想耶!

只能說媽媽真偉大!

小蘋果呀~小蘋果,妳在媽媽身上留下了好多紀念品(哭哭)

拜託可以不要住到期滿早些出來嗎?!(顯示為殷切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