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默默的來到了36w,感覺已經來到倒數階段

最近時常有想卸貨的fu(不管生理心理都是)

但也好緊張,尤其是上次產檢聽見隔壁有待產婦正在待產

彷彿身歷其境,似乎我就是躺在那待產的產婦(抖)

 

雖然已經是第三胎

不過不曉得這次產程會遇上什麼狀況,還有生下後我要如何面對三位小惡魔寶貝

也煩惱著坐月子時會不會像想像中那般順利(二位哥哥姐姐扮演著重要角色)

 

IMG_4048.JPG  

 

目前的身體狀況是我想卸貨的主因

現在肚子好大好大,時常有快炸開的感覺(之前二胎都沒感覺這麼誇張!)

我幾乎不太能彎腰,光是揀個東西就讓我感覺胃裡的食物要從嘴裡吐出來@@

睡覺一定要側睡是好一陣子前的事(我多想在床上滾來滾去和大字躺睡啊!)

半夜原本只要起床小便一次,這兩天更頻尿到要二次至三次

而且常常這邊痛那邊疼的,都不曉得是什麼情形

然後吃飯是吃個三口就覺得飽,但是旁邊休息個三分鐘又餓了,實在是頗困擾!

重點是我對很多食物都興致缺缺,不太有食慾,真的不似平時的我耶!

雖然如此,但別想說這樣孕婦就不會胖,吃很少還照胖,這才讓人更加鬱悶

 

今天去產檢,小蘋果已經來到2910g!

我想等她出生的時候應該就破3千了吧!

 

IMG_4060.JPG  

 

(看她的肉肉臉XD)

第一次生3字頭的寶寶,真是讓我有些怕怕呢

加上這兩天身體不適很討厭!今天中午肚子又在痛(不是陣痛),真的有點快抓狂了.....

原本還想就讓小蘋果自己決定要當個性水瓶或是溫柔雙魚

但媽媽我現在等不及了,這週生是有些太早,那就下週來吧!

孩子的爸說跟他同天生日好了,以後可以一起過生日

所以我要從現在開始每天拜託告訴她,媽媽現在每天好緊繃,可以準備來這寬廣的世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