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想幫仔仔洗澡,所以我把他的頭套給拿下來

一拿下來,他又趁隙要去舔他早就被他舔到發紅的腳

我馬上制止他!結果被他兇了

 

這次他是真的要咬我,我原本以為他只是做做樣子,不會真的咬我的

沒想到.....

我的右手大拇指指甲邊的肉被他的牙齒劃到,冒血了

手很痛!心也很痛!

為什麼你會咬我?!

 

他最近脾氣很差,對他做他不願意的事就會低吼

以前只是在他做錯事的時候,我們叫他,他才會這樣

現在偶爾要把他從睡覺的地方抓起來關進籠子裡就開始兇

要把他從二樓抓去三樓也會兇

是在表示抗議嗎?

但是他以前不會這樣的.....

 

我真的傷心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為什麼他會這樣突然性情大變?!

 

後來幫他洗完澡之後,給他呼呼(應該是他給我呼呼才對吧)

他又沒事了,把他抓進籠子裡也沒有怎麼樣....

真的很奇怪....

晚點要再帶他去拿藥,順便問問醫生,看能不能給我個解答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