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今年年假好短,加上本人大肚不便,故今年完全沒有安排出遊行程(真是抱歉了我的孩子們)

媽媽我小小的希望是可以在這短短的年假好好休息,因此這年假大概就會在吃吃喝喝中渡過吧!

小孩如果願意,就跟著阿公阿嬤出門,爸媽只能等再過好一陣子才安排旅遊計畫了(再次說聲抱歉XD)

 

 

0130 (四) 除夕

有鑑於前幾年除夕才拜地基主太忙,我昨天就先拜好了,今天果然是匆容許多

謝謝公婆一早來將二小外帶走,二小隨著阿公阿嬤去南投跟阿祖、姑婆拜早年

接著老公送我去洗頭,然後他回婆家,回去時剛好趕上中午拜拜,二小早已在婆家玩得不亦樂乎!

 

IMG_3900.JPG  

 

IMG_3903.JPG  

 

今年阿嬤和叔叔準備了好多玩具,是想讓孩子們玩到不想回家吧!呵

午飯後大家將孩子們各自帶回充電,準備迎戰晚上更精彩的活動

 

IMG_3910.JPG  

 

雅園新潮年夜飯

 

IMG_3934.JPG    

 

吃完年夜飯回婆家領紅包、玩遊戲

 

IMG_3912.JPG  

 

今年讓小孩穿的喜氣領紅包!

YaYa領紅包領的超開心!妹妹則是一看見紅包就哭了,哈哈

今年玩遊戲的財運似乎不怎麼好,沒關係~期待那些未到的好運在未來的一年慢慢上門

好在下午有讓小孩充電,他們今晚到近11點才就寢,好晚的時間啊!

 

0131 (五) 初一

想說今天應該可以睡晚點,YaYa卻一樣在早上6點就跟我說:「馬麻~起床,天亮了」

後來說服他繼續躺到快7點才起床,帶YaYa下樓看卡通不吵妹妹睡覺

覺得雖然是過年過節但還是要讓小孩有規律的作息,綺綺因為太累開始盧小小了

孕婦最慘的是容易疲倦卻不能睡,小睡一下晚上又要失眠......唉

晚飯後丟包買伴手禮

 

0201 (六) 初二

初二回娘家囉!YaYa感覺比我還興奮耶!哈哈

 

IMG_3946.JPG  

 

午餐→雅園新潮

今年爸媽大手筆,今天在場人人都有紅包,大的小的通通有,超棒的!ㄎㄎ

YaYa明天跟著阿公阿嬤去惠蓀踏青,晚飯後就送去阿公家過夜囉!

 

0202 (日) 初三

今天是日用品採買行程:好市多→大創→大買家,荷包頓時瘦了不少@@

孕婦現在真的好頻尿,然後一有尿意就變得有行走障礙,真慘!

老公幫忙把為了要煮月子餐買的炒菜鍋、電子鍋、大小湯鍋都洗乾淨了,還有小baby的衣服、我的月子家居服,準備生產ing

 

0203 (一) 初四

午餐→私房客家餐廳

 

IMG_3971.JPG

 

綺綺:請叫我不受控女孩

 

IMG_3987.JPG   

 

午餐後一起去惠蓀走走,櫻花開好多好美!

這兩天根本就是夏天呀!

 

IMG_3989.JPG  

 

請出泡泡機小孩們就瘋狂了

 

IMG_3994.JPG  

 

奔跑吧~孩子!

 

IMG_4012.JPG  

 

真不知道我的YaYa寶貝什麼時候才能懂得分享的樂趣.....

YaYa和阿公阿嬤以及大家繼續留宿惠蓀,此時不好睡的孕婦還是回家睡舒服一點兒

 

IMG_4022.JPG

 

(綺綺:馬迷~我可愛嗎?!)

晚餐:義大利麵

 

IMG_4036.JPG  

 

一直想買錶卻總是看看就算了的我,這二天老公帶我逛逛終於買了,有點捨不得荷包又縮水,不過還是謝謝老公(啾)

 

0204 (二) 初五

老公一早6點要開工,晚點我也要先工作準備收心了,短暫的年假啊~>"<

 

IMG_4039.JPG  

 

今年的假期就在二小開心洗澡後圓滿落幕

小孩們好像玩得頗樂,不過媽媽怎麼感覺沒休息到@@

都是因為提早上班讓人鬱卒吧......

 

最近,突然有個新目標新期望,希望自己可以朝此努力邁進

告訴自己,要加油加油!!!4a3e10c4b175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