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老公不時玩笑說要來生小三,還記得前幾天又追問老公何時要去綁蝴蝶結,他才回答我說萬一將來事業有成想再生老三怎麼辦,這下不用煩惱了,老三已經來報到了@@

 

上週一,因為出血,我原本以為是mc來了,那天老公外出回家,買了剉冰回來,天氣炎熱,我受不了嘴饞就吃了幾口,那晚後來血就不見了,之後兩三天就是像分泌物那樣,我以為是因為吃冰所影響,也沒有想太多,因為之前也發生過吃冰後經血量變少,只是這次比較嚴重這樣

 

但約週五開始,身體覺得不太舒服,整個人怪怪的,也覺得噁心反胃,因為空腹及吃飽後的反胃感很重,我有想過是不是因為有了,但想到mc才結束,應該不可能,不過之後幾天還是一樣,老公說我可能是中暑了,還幫我刮了沙,可是我想想不太對,中暑這樣也太多天了,應該不是才對,想了各種可能性,那這樣最有可能應該就是腸胃炎

 

不舒服持續好幾天,覺得有點難忍受,應該要看個醫生了,但是看醫生前,還是想自己先確認排除懷孕的可能性,因為機會雖然不大,不過以過往經驗,也許上週是不穩定出血,沒辦法,這幾天的症狀真的有點像懷孕,前二個月有次誤會經前症候群是懷孕,但是這次不會是啊!而且昨晚認真在想,這幾天明明也沒變胖,內衣卻莫名的緊,仔細觀察一下,似乎是在脹奶,突然,我覺得懷孕的可能性變高了

 

昨天就一直想找時間去買驗孕棒,不過沒空去買。今天一早,才剛起床就在乾嘔,想到這幾天也都睡不好,還有昨晚的懷疑,這.......,上班路上就請老公在便利商店幫我買驗孕棒,確定不是就要去看醫生了,我想我一定生病了

 

沒想到一驗,紙才滲透過去,第二條線馬上就出現,這下真的大驚了!果然啊!!!

 

唉~怎麼辦才好呢??!!開心不太起來耶!而且怎麼會?!

當下雖有果然是被我猜中了的想法,但我卻一點也不希望他發生......

 

後來跟老公說了之後,他的反應也跟我一樣,覺得怎麼會......

啊啊啊~這下真的慘了,要生嗎?!

 

IMG_2888.JPG  

 

晚上回家補拍的那二條線.....真的超超超清楚!

 

因為實在無法下決定,我還傻傻的問YaYa馬麻再生個小baby好嗎

他一邊畫畫一邊開心的回答我說:「小baby嗎?好啊好啊!」

「再生個妹妹好嗎?」

「是另外一個妹妹嗎?好啊好啊~」

「但是你又都不跟妹妹玩,你確定要嗎?」

這小人依舊開心的畫著他的畫,還是回答我說:「好啊好啊!」

「那這樣你不能去念幼稚園了,你就要幫忙照顧妹妹哦!」

「好啊好啊!」

噗哈~真是不知道這小孩到底懂不懂,這麼開心的回答我說好

小孩真的好天真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