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仔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惡習
早上自己起床肚子餓就會叫人起床

我曾經半夜3點被他叫起來吃他的第一餐
真的快要暈倒了~

不過最近很乖,叫我的時間都差不多
讓我不用定鬧鐘,6點多時間到就會叫我

今天昏昏沉沉又被叫醒,看著外頭顏色黃黃的,我以為天氣不好
結果餵完他看一下時間,才5點而已
真是....
只好再回去再睡回籠覺,然後...就睡過頭了

急忙起來,看他睡的很舒服
慵懶的望著我,害我很不愉快啊!
可惡的臭小子!!

就算我有再睡一下,今天早上還是覺得睡眠不足
有活動鬧鐘是很好
但是可以不要這麼早嗎?

他叫的方式很機車
以前他跟大妹睡,也會叫她
現在我跟大妹睡,明明大妹離他比較近
他會繞過她,跑過來叫我
是我比較好欺負嗎?!

改天拿相機錄起來
這傢伙雙腳一直扒床、很努力的扒
如果我裝睡不理他,才會汪汪叫

明天再那麼早我一定不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