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好忙!(是說有哪天不忙呢?!)

每天追著二個孩子跑,一天的時間咻一下的就過去了

這時大阿姨心裡的OS是。。。我的青春時間也浪費在你們這二個臭小孩身上了

哈哈~阿姨最近準備嫁人,閒賦在家,當然就成為我帶小孩的最佳替手(大笑)

只是雖然多了替手,但怎麼也沒感覺輕鬆多少(哈哈~這位媽媽整個很不懂得滿足)

因為最近工作好多,每個人都很忙很忙!

只能說~大家都辛苦了!一起撐著點吧!(加油!)

 

在忙碌中,心中不免出現許多OS

像是。。。

好慶幸我帶小孩有替手,否則我應該會每天都爆走吧(就是鄰居會每天打113的意思XD)

只能說沒得替手的全職媽媽們~妳們真的好棒啊!

 

不過,雖然哥哥不時讓我覺得同時帶二小很受挫

可是當他獨自一人時(妹妹在補眠的時候),又覺得他長大懂事許多

好奇怪~明明自己一個人就可以很乖,不懂為什麼只要妹妹加入就很容易失控

 

IMG_2363  

這是前陣子拍的

那時我運動完請YaYa收好玩具

看他將玩具一樣樣的收乾淨,心裡突然覺得暖暖的

因為之前常常都要叫好幾次,而且一邊收一邊玩

但這次超聽話,沒有第二句話就開始認真收

好乖啊~我的孩子

而且他能讓我站上跑步機運動這件事也讓我很感動!

以前總怕他在跑步機運作的時候跑過來,所以我只能利用他不在或孩子的爸下班後能顧著他的時間才運動

但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某次試了一次我上去運動,而他不會過來想湊熱鬧

居然可以自己玩玩具時,當下真的覺得我出運了,噗哈

不過老二悄悄長大,現在要改看她的臉色了@@

 

然後提到老二,每當這二個孩子湊在一起,看他們的互動時

我真心覺得我們家小妞很不好惹!同時感嘆,啊!YaYa皮歸皮,但真的是好脾氣的小孩

媽媽我在內心默默拭汗,等綺綺再大些真有的瞧了!

 

只能說孩子是上天給媽媽最大的挑戰

隨時都在訓練媽媽的耐心極限究竟到達哪裡

雖然還是幾乎天天在生小孩的氣,但不得不說,媽媽還是最能容忍自己的孩子

最近感覺家人的耐心也到達極限

小孩的久久就快受不了了!如果可以把小人一號丟出去,應該早就被打包出去了吧!

哈哈~沒辦法,真的是太吵了!@@

我都跟小孩說如果再吵,久久就要送你去幼稚園了哦!

不過最近有動念頭想送孩子去上課,但是又覺得捨不得

想想還是留著在家繼續吵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