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人請客
我現在孤苦無依,免錢的當然要跟
以前哥哥是我的電影咖
自從有哈尼陪我看,他就被我踢到一邊去了
(謎之音:好可惡的妹妹呀!)

全民超人其實沒有在我想看的電影名單裡
只是因為有人要出錢....(小小聲的說~)
所以才去的
就連劇情簡介、預告都沒看過,證明我真的很無心

電影開頭看的我很痛苦
大概是特效做的太好,整個砰砰砰!一直來~
所以讓我不是很舒服
幸好隨著超人風度翩翩、有禮貌之後
改善很多,笑果也跟著來了~
否則我真是不知該怎麼辦?

有些笑點真的很好笑!
也是一部很推薦的電影~

莎莉賽隆也好美!
我很愛她在電影裡的髮型
感覺隨意整理的髮絲,好浪漫啊~


昨天表哥也去了,難得跟他聊了很多
嗯~我終於可以了解他追女孩子為什麼很少失手
他實在太有心了啊~
談吐雖然不是斯文型,但是很幽默有趣
有哪個女人可以敵的過攻勢呢?
只是他對愛情太理性,所以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女孩
(謎之音:是這樣子的嗎?)


*電影看到一半,哈尼的同學打電話來,有種被抓包的感覺~
*一連看了兩部電影,哈尼不知道會不會心裡不平衡
*沒關係,等他回來再看別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