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胎懷YaYa的時候去照了大肚照

但懷綺綺的時候因為身材走鐘(XD)的太嚴重,加上老公也說他不想再拍

所以就沒為我人生中最後一次的孕肚留下紀念(如果沒意外的話啦)

不過為了以示公平,我老早就打算好

既然沒拍大肚照,那也要幫綺綺拍個寶寶照,小寶寶肥軟肥軟的樣子多可愛!

 

原先看好了皮可米,結果後來看小米去remember時光拍大肚照

照片很美!風格感覺也比較隨性,而且價格實惠的多,最後就決定是他了!

拍攝的時間最初是打算綺綺二、三個月的時候去

但時光匆匆,二、三個月一下子就到了,根本還沒來的及準備

重點是媽媽的身材也還沒恢復XD(是說現在也還沒有啦!噗)

雖說孩子們才是主角,但是媽媽也是會入鏡的嘛~是不是!

然後一拖,到了冬天,媽媽不想在冬天拍照,覺得衣服厚重會讓可愛度減少

好友們也建議應該在綺綺會坐後再拍效果會比較好,想想也是

於是計畫來到4月初,趁綺綺肥軟小小的感覺還沒消失前趕緊拍

(其實小baby都已經長大變成是大baby了,不過幸好依舊肥軟,哈)

跟remember約時間約到的是3/24,也沒有差太多,於是就這麼訂下來了

 

在拍之前,一直在想要帶哪些道具去好呢

彩色球、氣球、微笑椅、紙杯話筒

想到後就在memo記下

不過紙杯話筒後來拖著拖著也沒做,然後就算了,噗

如果有下次的話,再來用好了,哈

 

氣球是YaYa的最愛,拍照前一天,就跟他說要帶他去買氣球

這小孩記性超好!,早上跟他說今天要他去買氣球

YaYa:「我們現在去嗎?」

「沒有,要等把拔回來唷!」

中午把拔回來了,YaYa吃完最後一口飯

飯都還沒吞下去,就爬起椅子就說:「馬麻~我們要去買氣球了」

媽媽我內心嘟嚷,這記性是有沒有這麼好啊!

然後我跟他說還沒還沒,要先睡午覺,睡醒我們才要去買氣球

後來呢,趁著兩小睡午覺,我出門去洗頭

出門也才近一個小時左右,洗完回來,二個小孩都被老公載出門了

一問之下,爸爸說老公載他們去洗車

等他們回來,YaYa手裡拿著一包氣球興沖沖的跑過來

「馬麻~妳看妳看!把鼻帶我去買氣球」

 

據老公轉述,YaYa一睡醒先是找阿嬤(阿嬤陪他睡午覺的)

沒看見阿嬤就馬上跟老公說他要去買氣球,所以老公才把他們帶出門

不過我跟YaYa說:「馬麻不是要買這種氣球耶!」

老公並不知道我其實是要買打氦氣會飛上天的那種

YaYa望著手裡的氣球捏了捏,又抬起頭看我幽幽的說:「是哦~」

那畫面也太可愛了!

跟YaYa解釋我是要買會飛的氣球,他馬上又興高采烈的期待著

最後,氣球按原定計畫買了,但是......>"<

 

星期日一早,外頭下著雨

這時真慶幸我們只約一小時的室內棚,所以下雨也不影響

為了避免小孩太難控制,以及不想考驗爸爸的耐性

想想一小時應該就夠為綺綺拍下可愛Q照和我們的隨意插花了

而且去到室外綺綺應該都只能一直抱著,去室外取景並沒有太大意義

雖然工作室在彰化,不過現在有74號道的加持,不到半小時的車程就到了

 

IMG_2358  

 

載著這一車,讓我想起當初拍婚紗照時,也是大包小包的,真讓人懷念!

說要把微笑椅也帶著的時候,老公的反應不出我所料,說怎麼這麼搞剛!

但是不管啊~一起入鏡一定很可愛!

是說還好現在後車廂夠大,否則我一定遭白眼XDD

 

不過,拍照那天一早我看見那些氣球就笑不出來了!

一開始是老公先跟我說氣球消氣了、不飛了,我心想怎麼可能!

沒想到真的.....嗚嗚嗚~真叫人傷心啊!

這時候也來不及再去買,怎麼辦才好呢

後來只好還是一起帶著,用不用的到再說囉!

 

去到工作室的時候,他們看了,也說這氣球要當天灌才可以

啊~好吧!這樣以後我們就知道了

我原本還在想是不是品質的問題,噗

 

IMG_2354  

 

幸好前一天有為氣球留下最後倩影

真是可惜呀可惜!

 

IMG_2352  

 

是說豬豬小妹,妳的表情會不會太淡定了點?!

哈哈哈~

 

後來上工作室後換了衣服就上工了,主角綺綺先拍

YaYa可能因為害羞,一直不是很配合

不配合就算了,還去搗亂@@

原本跟他說要去拍照他還很開心呢!真是不能相信哦!

弄到後來,爸爸的火氣都上來了我沒辦法哦.gif  

回家後被我小念了一下,也太沒耐心了,人家攝影師都沒生氣了

這時候就要稱讚一下Rick,老實說我內心其實也很害怕,好怕人家也怒了

總之,最後還是順利拍攝結束

只是可能哥哥的獨照很少,然後一家四口的合照也不多這樣,但大家都盡力囉!

所幸主角當天狀況還不錯!原本還擔心她會因為認人、認地方而大哭

結果並沒有哦!真乖!(好寶寶貼紙一枚)

接著就是等照片後製囉!真期待!開心漫步.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