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08  

 

昨天老公幫我帶回一支從頭粉到尾、從內粉到外的新手機

哈哈~

這次一直在想要換哪支好

後來覺得眼睛不好的我需要超大螢幕與中韓劇毒的理由

最後還是拿了韓貨XD

原本問的店家,粉色都要另外加價一千至二千不等

好媽媽我想說要把錢省下來給孩子買玩具,就不要粉色了

反正白色也漂亮!重點是保護殼裝上去什麼顏色也看不見

沒想到老公後來去買的店價格通通都一樣

那還選什麼,就來粉色吧!

最後加上老公選的桃紅保護殼,整個好速配耶!

看了心情好好哦!哈哈

不過我是看了顏色心情好,用新手機好像沒有太特別興奮

可能是跟她還不太熟吧!

昨晚把小孩都送進夢鄉後,老公就幫我把舊手機的資料轉進新手機裡了

還有一些慣用的APP也載好,突然覺得有個好奇寶寶老公真不錯!

有問題開口問就好,ㄎㄎ

但是我發現手機的使用方式和韓劇裡看到的還是不太一樣,讓我有點小小失落耶!

一直幻想自己也像徐依秀的說<<<這位太太真的中毒了吼XD

不過這次續約後用了網路489方案,也是吃到飽哦!超便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