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不知道哪根筋接到,某次去找凱莉做足保回來後,突然又想複習我閒置已久的美甲

和老公商量後,感謝他也贊同我,讓我可以在原本忙碌的生活再擠出一點時間去上課

還有謝謝公婆讓YaYa週末去渡小假,和媽媽幫我看顧二隻小的

決定後跟凱莉討論了上課時間,定在週六下午,孩子們在睡午覺時我可以趁空出去

當然他們不可能睡到我下課才醒,但至少幫忙看顧孩子的家人們不會太累

當時已是懷小蘋果後期,考慮了一下,決定先複習,然後等生完小蘋果再去學新的凝膠指甲(就是俗稱的光療)

 

記得我才複習了二堂課,第二堂課還上到肚子覺得怪怪的,一度以為要生了,哈~

不過過沒幾天,還真的就跑去生小孩了

小蘋果出生後,忙碌的三子生活使我過的相當充實,我一度忘記我有打算再去學光療這件事

一晃眼,已經五個多月過去了

等想起時,便想乾脆等斷了母乳再去吧!離我預想的至少餵六個月也快到了

 

雖然之前複習的還未上完,但還是先學新的,時間寶貴呀!沒上完的就到時再說吧

從8月底開始上第一堂,一共六堂課,中間有幾回空過,終於是在10月底給上完了

 

最後一堂課前,需要交作業

因為空暇時間幾乎都是在孩子們睡覺後,因此那幾天一將他們擺平,我就是把我的傢伙們拿出來

到後來,老公一看見我拿工具箱都說:「你要留一點時間給我吧!」

害我真的是很過意不去

那幾天都是半夜1、2點才睡,然後隔天6點多小蘋果就會叫我起床這樣

每天除了ㄍㄧㄥ還是ㄍㄧㄥ啊~

害我到現在還補不太回來那時的勞累!哈~

好在做出來的作品還ok

讓凱莉老師檢查後也當下修正了一點

感覺還蠻有那麼一回事的呀!呵呵呵

 

10474741_733834906709015_781445932875527171_o.jpg    

 

照片凱莉拍的,突然覺得如何拍出一張美美的照片也是個學問

要學的東西真多吶!

 

然後現在結業了,這週都在放鬆啊~XD

沒有啦~上禮拜很乖,空閒時間都拿來練美甲了,累積了很多其他事沒做

真的是很謀營!

接下來除了鞭策自己在少少的時間也要繼續練習甲片作品之外

也要找真人練習,除了我的妹妹們,呵呵

凱莉一直push我,不要害怕!!

真的是很感謝她呢!所以我也要加油加油~~~(唷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