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邊吃著好吃的鱔魚麵,一邊看著”老天爺啊!給我愛”
這部是我之前愛看的韓劇之一,天天都準時收看
就算沒看到,隔天還是要看重播
不過真的播超久
雖然我愛看,但還是有點受不了
我還跑去先看了之後的劇情
因為等不及知道後續發展
現在再重播,三不五時還是會再看一下


昨天剛好有一幕
王慕因為找不到子晴,坐在車上回想到過去相處的日子而難過的哭了
哭的真的好傷心.....
我吞著我的麵,比著電視問在用電腦的哈尼
”如果以後你找不到我會不會哭啊?”
他瞄了一眼電視就說 ”會”
聽到之後,我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問題
又再問了一次 ”真的會嗎?”
”不然勒 都找不到妳了”
”是哦~~” 我嘴角的笑洋溢著開心
另外又對哈尼的回答感到訝異
因為他很少回答的這麼乾脆
”這電視老愛播這種東西,讓女人總問些奇怪的問題”哈尼不是很開心的接著抱怨....


男人和女人就是這樣不同
因為女人就是愛問    什麼問題都可以問
前些日子看著電視節目談論男女劈腿後的反應
女人的反應多數會問”她哪裡比我好?”、”她比我漂亮嗎?身材比我好嗎?”
而且盡可能的想知道對方長的是什麼樣子
但是男人.....
就算忍著痛苦悲傷難過也不會輕易的將這樣的問題說出口
我想...這大概是男人愛面子
承受不住已遭劈腿卻還要接受對方比你好的事實....


哈尼說的奇怪問題
我前陣子也問過類似的
那時候坐在車上,聊到有關女生抽煙的問題
很多男人雖然自己抽煙
但對於女人抽煙卻很反感
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自己可以抽,卻不准人家抽
聊到後來我就問他 ”如果我抽煙你會有什麼反應啊?”
”這個問題基本上不會發生,我不想回答”
因為他知道我很討厭煙味
”又沒關係!假如啊!假如我抽煙嘛!”
”不要!” 他的態度很堅決
其實我很想跟他說 
”衝著你這句話,我就抽給你看”
可是想想算了
不必為了這種無聊的問題而壞了自己的原則


”妳問的這個問題,就像是什麼如果你和我媽媽一起掉到水裡,我會先救誰的問題一樣,很沒建設性,而且也不會發生”
”我又不會問你那種問題....”因為我自己也覺得這種落水問題蠻無聊的
總之哈尼就是堅持不回答


我以前好像也很愛問 ”如果......,你會.....”的這種假設性問題
現在變得比較實際,就很少在問
反正答了也不一定準
用嘴巴說的大家都會
做不做的到才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