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我終於自由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胎坐月子的日子感覺好難熬,非常有度日如年的fu

月子都還沒過一半,我就每天在算到底什麼時候才滿月

記得上一胎日子糊里糊塗的就過了,滿月的時候還在想,咦~一個月還挺快的嘛!

但這次卻不然!而且不止我這樣覺得!連哈尼也是

都覺得這次特別無聊、時間過的特別慢@@

 

以我來說,可能因為YaYa不在,讓我非常想念他,所以時常掛心他

然後有些事和我產前想的又不同,心情因此更受影響

但是,我就是在坐月子,也無能為力改變!

然後哈尼又沒有天天陪我在娘家過夜

家裡的地板有問題已經拖很久了,之前礙於懷孕,都不能動

所以趁現在趕緊找人來處理,哈尼就有幾晚在家睡,有時也要去陪陪YaYa

 

那我~雖然坐月子很忙,要擠奶餵奶吃東西和休息,也有豬豬陪著我

但老實說,有幾天真的覺得很孤單寂寞,都快有產後憂鬱症了

還有,明明懷孕時我就很期待到時坐月子可以吃燒酒雞、麻油雞之類的補品(因為懷孕這些都要忌口啊~)

結果大概吃了一個多禮拜,通通都膩了

大概第三週起,我每天每天,都在想著可以一家四口回家.....

好在~通通都結束了!

 

 雖然現在我還在吃補品@@

因為我家媽媽說要幫我做40天的月子,剛開始聽到的時候我差點沒暈倒

什麼?!我好不容易盼到快30天期滿,居然還要再多10天

還好~媽媽說剩下的10天可以不用都待在房裡,主要我吃的食物還是要以那些補品為主

好好好~只要能回家!多吃10天就10天吧!

只是~這次月子餐真是吃到讓我怕了,上一胎可能夾雜吃了十多天我訂的月子餐,所以還不致於太膩

但這次全部都是媽媽煮的,雖然是有變化啦~

不過大部分吃的還是一樣的東西,然後媽媽又很認真的一天準備六餐給我吃

到後二週胃恢復的差不多了,真的覺得這樣吃好有負擔

已經很認真在吃了,媽媽還是碎念我吃太少

唉~心情真的不會太好溜!

 

在還沒生之前都想說這是最後一次坐月子了,要好好的調養身體

不過顯然的,還是非常有困難度!

希望~以後的病痛不會太多才好XD

媽媽看我吃那些雞湯、燒酒雞吃到臉非常臭,對於我吃其他食物就比較沒多說什麼

唉~好在還有吃一點點那些不是月子餐的食物,否則我應該撐不下去吧!噗

然後我一過30天馬上就約了大家要吃飯,哈

 

IMAG0293  

 

吼~吃了心情超好!這才是人間美味嘛!

 

已經一個月沒回到家了,雖然家裡有點兒亂

但是再亂還是自己的家溫暖!

這二天正在習慣作息,明天就要把YaYa接回來

要準備開始一家四口的混亂生活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