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莫名的熱愛烤肉這件事

雖然明明就吃不多、每當烤完肉身上也會好臭

但我還是非常的愛烤肉

 

前陣子剛好看到鄰居家在烤肉

我默默的又想.....”啊~我好想烤肉哦!”

不過當時離要去皇后鎮的時間就快到了(晚上有BBQ)

我看著行事曆想著,如果要烤肉該選哪天好呢?!

 

看了看,就選在7月的第二個週六好了(如果豬豬還沒來報到的話)

其實第四個週六也不錯!但是太太太太太冒險了

烤肉的成員只有自家人

因為還要考慮到YaYa早睡的習慣

自家人可以比較隨興,早早開始早早結束

 

很開心豬豬讓我了卻這個心願

一直到烤肉的前一天,媽媽還在問我:天氣這麼熱!妳確定要烤嗎?妳又吃沒多少(已經問了好幾天了)

還說中秋節馬上就要到了,到時也是會烤肉

 

一度我的心有動搖一下,因為天氣確實是很熱沒錯啦!

不過想了想,等中秋時已經有二個小人,方不方便還要看到時的狀況

我還是別冒險,照原計畫好了

 

IMG_0885  

 

那天又擺出泳池

要讓小人有事做兼放電

 

IMG_0886  

 

YaYa:我的身材很好吧?!(扭)

媽媽的os:YaYa感覺蠻適合去拍沐浴乳廣告的,哈 

 

IMG_0884  

 

看YaYa和小冰的互動實在很有趣!

 

IMG_0882    

 

二個人一下子玩一起一下子又吵架的(都是YaYa欺負姐姐居多XD)

 

讓他們玩到差不多六點,開始有點風後就讓他們上來了

先餵他們吃飯,改移室內

 

IMG_0895  

 

看起來很合睦,但也不時在吵

搶溜滑梯、搶車坐,全都是YaYa不讓小冰玩

YaYa突然忘了分享是怎麼回事~

後來小可跟小冰說,趁YaYa霸佔溜滑梯的時候快去玩車子,反之,就去溜滑梯

二個小人忙的很開心~

最近YaYa常找姐姐們玩,雖然要忙著協調YaYa

不過,覺得有伴可以一起玩真好!

 

IMG_0889  

 

YaYa~你的伴馬上就要來了!

只是,看了YaYa最近的表現,好難預測YaYa到時的反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