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佈置小窩之前,原先我們就知道這不件簡單的事
但沒有想到....
真的這樣不簡單!!!

”好累啊~”
這是我現在最深刻的感受,腦袋已經有種被掏空的感覺
相信哈尼也是這樣覺得的(很沒用的兩個人呀~)

這時和哈尼都很慶幸,好在小窩很小
不然大概會瘋了~

虧我一開始還興致勃勃,對我們的小窩充滿了各種想法
一有新點子就亂哈尼
到現在我已經像提不起鬥志,也病了...
可能是因為我真的想太多了吧

上禮拜在揮別了我就最愛後,和哈尼跑去最初看的家具店
文心南路上有好幾家,再次走回....出來
我跟哈尼說”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家店會這麼貴了...”
我們不是行家,看不出它是什麼做的、貨源從哪裡出來、開的價錢是不是公道?
這是正常的
所以我們只能依據我們看到的,和店家說的不到三成的真話來選擇

皮沙發不是很明顯,但是布沙發看起來就差很多了
那邊的布沙發,什麼布不管,有便宜當然也有貴的
但是質感都不好,就連暗色的看起來也一樣...
這排唯一的優點就是尺寸可以訂做

其中一家,看到一套紅的和一套暗色的布沙發
之前我跟哈尼說過,桃紅色沙發沒買到,我要找一組紅的,就像韓劇裡那個壞女人的那套一樣
但是回家路上和哈尼討論....
我說”紅的不要好了,很沒質感,要的話就深色那組吧....你覺得深色的好嗎?”
”剛看到覺得很髒,後來就還好了....想想叔叔那組還好一點...”哈尼好像也沒有很喜歡

然後我們各有所思的再去擺平了所有家電
經過了一天....那邊的沙發我決定不考慮了
打算再去出名了會坑人的環中路繼續找好了....

結果星期日晚上和哈尼拔麻去買鞋櫃
物色到了物美價廉的沙發,便宜到有點讓人驚驚
有套零碼蘋果綠顏色
坐起來很舒服,但是方向不太對
這套哈尼拔很喜歡

回到家我掙扎了很久很久
想著不想讓小窩裡有種暗沉沉的感覺,蘋果綠好像也不錯...
想著如果要深色的沙發,我寧願他是黑色的....
想著價錢的問題,可能我們選擇會比較好一點....
想著沙發的保養問題....blabla....
想了很久很久,我跟哈尼說”如果你也覺得不錯,那就買好了”
因為哈尼不愛綠色....

”妳不是說要再去環中路看?”哈尼笑著問我
”是啊!不過不用了...我已經累了~”就這樣決定就好
後來也跟哈尼拔說了

經過昨天再次的討論和哈尼的掙扎,事情峰迴路轉
為什麼小小的窩也要有連續劇般的劇情啊??
但是這次為了避免再次發生意外,最後鹿死誰手等看到再說吧!
這樣會不會很惡劣

所以,終於結束了
我和哈尼不用再死很多細胞來思考了(”應該不用了啦~”小小聲說)
接下來可以很悠哉的等小窩完成就好
這幾天四肢無力,可以好好的休息養病了....呼~

好累好累,真的好累~
是我太有所堅持嗎?好像是厚....
但這是以後我和哈尼要住的家啊!
當然要很舒服,也要自己喜歡的才對~

這時不免要感嘆...
那些古典愛好會的會員們,實在太厲害了!
除了有想法、能堅持之外
雄厚的財力也是不容小覷的呀!佩服!佩服!

今天可以跟哈尼好好的來算帳了
我們只是領微薄薪水的小上班族而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