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對我來說...很特別...
在我的思緒糾纏到一個極點的時候
你開口了...
我會覺得...你能夠說的出口的話
代表你已經真的想了很久
有了你要的答案才會說出口
並不是隨便說說的
不管以前怎樣
我是不是難過
我選擇了再相信你一次

這段日子裡...
我們是有所成長的吧~
你說你了解什麼才是你想要的
你有想要保護的東西...
這些是我聽到心裡頭的話....    

我希望我不太一樣的想法
不會再往回走
現在成熟、理性一點是我的目標哦~
呵~

結果繞了那麼大一圈
還是回到了原點
我們說好要重新再來一次
這次會是最後、也是最幸福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