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21.JPG 

這次娘家過母親節說要來kiki,讓我非常期待!

有勞小妹老早便打電話訂位,讓我們可以在當天安心前去

因為這二天出門,我才發現到處都是慶祝母親節的人潮,真的有點驚人!

就連我們訂位的時間都到了,還是等了近半小時才有位置

IMG_0096.JPG

雖然小妹已經來過好幾次,知道什麼菜好吃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上網看大家來都點些什麼

而且要找幾道不會辣、評價不錯的菜,否則我怕老爸和阿妹會受不了 y23.gif

結果我一邊看一邊猛吞口水,真的是何必呢~~

IMG_0097.JPG 

忘了拍我們的桌子,總覺得.....有一點兒小

總覺得應該擺沒幾道菜就滿了吧?!

不過四處看看別人坐的,跟我們差不多人數也是這樣坐,就算了....

只是如果桌子能夠再大一點會更好

否則出菜之後,吃到後來真的很擁擠!

IMG_0098.JPG IMG_0099.JPG

會點這二道小菜全是因為我這個孕婦會錯意

一坐下來,服務生端著這二道菜和烏梅汁來

說明如果點這二道小菜的話,烏梅汁特價80元

怎麼知道我不曉得是哪根筋不對,聽做是點這二道小菜,烏梅汁免費

於是很阿沙力的說”好!”

那個.......既然點了,就吃吧!

整個就是衝著以為烏梅汁一罐只要80元加送二道小菜而點的XD

小菜口味就一般,二道都會辣、很下飯這樣

IMG_0102.JPG 

超級招牌菜,蒼蠅頭

小妹吃過,對這道菜是讚不絕口!

前不久馬麻仿效小妹說的食材做了一遍,結果完全是不同風味 XD

小妹一直說kiki的蒼蠅頭,不會有韭菜花的味道,但馬麻炒的有

 

這次吃了,果然!他們的蒼蠅頭真的好好吃哦!!

我自從懷孕之後,對蔥啊~韭菜這類的都敬謝不敏

還有像阿妹是平常完全不碰韭菜的人,我們對這道卻非常能接受

因為這道菜真的沒有韭菜味!帶著些許辣味,真的很下飯!

不過....菜涼了之後,味道還是會飄散出來

吃到最後阿妹的碗裡還剩一些,不得已都分送給其他人了 y21.gif

IMG_0104.JPG 

來這裡不能沒有的白飯

白飯來了之後才能大快朵頤呀!

那天,女孩兒們都吃了一碗,哥哥二碗,哈尼是二碗多

爸爸是不知不覺吃了快三碗

現在想想,覺得把拔吃的還真是有點太多了 y15.gif

IMG_0105.JPG 

五更腸旺

也算是必點菜之一

雖然老爸無法吃辣,但他對這道菜是情有獨鍾

幾乎每次到快炒店都一定會點

IMG_0106.JPG 

這道是宮保牛肉

小妹很推的,她一直說他們家的牛肉很嫩!

本來有想點水煮牛肉,不過怕太辣了

於是牛肉就點了這道菜

IMG_0107.JPG

終於有道清淡的菜上桌了,絲瓜鹹蛋

常吃苦瓜鹹蛋就可以換點這道,也是不錯!IMG_0109.JPG 

再來這道老皮嫩肉也是超級招牌菜,吃過的都說讚!

我有看到人家分享說吃到冷的

我一度很擔心母親節這個大節日會不會讓我們也遇到

幸好沒有!

這雞蛋豆腐做的真的很特別!好好吃~~~good job.gif

IMG_0110.JPG 

鳳梨蝦球

話說他的蝦球好大一顆,料好實在!

我從沒吃過這麼大顆的蝦球哩!

而且從入口的溫度可得知,是現炸來著!很新鮮哦~ y21.gif

IMG_0112.JPG 

辣子雞丁

這道我看到的評價說好吃,但我卻覺得還好....

不要被滿滿一盤的辣椒給嚇到了

不是說他不辣,而是雞丁的辣味是來自辣椒粉,並不是辣椒

所以一點香味也沒有

然後雞肉又炸的太乾,我們都覺得so so

但還是有人說好吃啦!就是我阿母

她很難得會稱讚外面的雞肉,這次這道菜獲得她的讚賞

老實說....我們都覺得她怪怪的 4a2d412a39646.gif

IMG_0120.JPG 

最後一道什錦火鍋

是我們一致公認覺得最不值得的一道

裡頭都是一些一般的火鍋料而已,一鍋就要價500元,實在有點.....

都是哥哥硬要點火鍋啦!(揍)

 

本來還有點腐乳空心菜

但是二光服務生卻沒點到,跟他確認了二次都說有點

最後還是沒有,後來反正都吃飽了

沒點到就留著下次來再吃看看吧!

 

總體來說,我們都覺得很不錯!

雖然價格不便宜、份量也不多

但是會覺得花的有值得!

下次一定還要再找時間來吃!!

IMG_0113.JPG 

老爸其實很不願意這樣大老遠的跑來

一坐下就開始碎念說去家裡附近的99元快炒店就好啊!

可是吃到後來他改口了

稱讚起菜很好吃!而且料很實在!

呼~聽他這麼說我就放心了

不然以後要揪他出門會更難上加難

IMG_0117.JPG 

比起爸爸,媽媽是隨和多了

只要有人載,去哪吃飯都嘛好

今天她應該很開心才是!4a3669c45b14b.gif 

IMG_0148.JPG 

kiki挺貼心的

母親節期間用餐還送上小禮物

IMG_0149.JPG

原來是一小包米

感覺還不錯~ 

 

 

 

kiki餐廳台中店

04-2319-6363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28號

(附有停車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