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55.JPG  

 

吼~我想念屋馬想好久

尤其自從他發生火災過後,好怕他會就此結束營業

好在不久後就聽見他們"復出"的消息

記得小妹在他發生火災的當天打給我,用非常難過的語氣說:「屋馬燒掉了耶!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我聽的一頭霧水,弄清楚後才明白,但覺得小妹妳也太誇張了,哈~

 

因為太想念,我老早就打算生日要來吃他,就只有我跟哈尼二個人

YaYa現在太活躍,帶他來吃燒烤太危險

而且一定又會弄得手忙腳亂,所以這次沒讓他跟,真是抱歉囉~

 

IMG_8454.JPG  

 

入口處進來後,在一旁的酒櫃

右上那瓶我們有喝過說~

 

IMG_8453.JPG  

 

屋馬換了地方重新營業,現在是在公益路上的麗加園邸酒店

他們這個位置,許久之前是一家港式吃到飽的餐廳

記得大學的時候跟思倩她們來吃過,真是令人懷念~

改來這裡後的屋馬,空間大很多,Good!!

 

IMG_8419.JPG  

 

在來之前,我看了一下在網路上分享新開張後的食記

有人說即便是二個人來用餐,也是給四個人的座位,沒想到是真的耶!!

這樣真好,才不會桌上擠滿了餐盤,移來這裡真是好處多多~

 

IMG_8417.JPG  

 

吼吼~看見那碗讓我們魂牽夢縈的雞湯,好開心啊~

吃到後來都飽了,還是忍不住一直喝,結果肚子好脹 ^^"

然後那碟沾醬,我幾乎都沾中間那格檸檬汁

肉沾附上檸檬的香甜酸氣,我好喜歡!!而且怎麼吃都不膩!

(想起那味道,我的口水又開始蘊釀了XD)

 

IMG_8418.JPG  

 

哈尼去停車,沒等他來我先快速點好餐

因為剛剛去中友購物節,耽擱了一點時間

我們倆都飢腸轆轆,尤其是哈尼,都餓壞了 ^^"

我選了1280元的雙人套餐,我想應該夠我們吃吧

 

IMG_8430.JPG 

 

IMG_8431.JPG  

 

套餐裡有附白飯生菜,生菜吃完還可以續

他的白飯我不愛,因為沒有粒粒分明

 

IMG_8420.JPG 

 

屋馬主廚沙拉,我選了凱薩醬

他的沙拉好吃,害我忍不住多吃了好幾口

 

IMG_8421.JPG  

 

檸檬汁

這個好像也能續的樣子,我們剛好只喝完一杯,忘了注意到底能不能續

要不是肚子好撐了,不然這個檸檬汁也超好喝

可以的話,我真想再多喝一杯

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說如果味道不合,甜度冰塊濃度都可以再做調整

我忘了去冰,就請服務生幫我做去冰

送回來的時候,一樣是滿滿的一杯

本來不想多喝的,但是實在是太好喝了,又是忍不住默默的一杯喝光光XD

 

IMG_8422.JPG 

 

安格斯霜降牛排

有厚度的牛肉吃起來好有口感,讚!!

 

IMG_8424.JPG 

 

雞肉有二樣可選,我選的是蔥油醬無骨雞腿肉

我喜歡雞腿肉,這個也好吃

只是因為肉塊有厚度,所以烤的時間稍長了些

 

IMG_8426.JPG  

 

安格斯霜降牛

這一大盤我自己覺得很有份量

我胃小,哈尼胃大,吃起來剛剛好

搭配一旁附蔥鹽,一起烤或先烤後沾都可以    

 

IMG_8433.JPG  

 

現在看到這照片,我肚子又餓了(吞口水)

 

IMG_8429.JPG

 

豬肉有二樣可選,我選了人氣松阪豚

松阪肉吃起來QQ脆脆的,好吃~

 

IMG_8432.JPG  

 

安格斯骰子牛肉

這個吃起來非常有口感,讚!!  

 

IMG_8434.JPG 

 

這個這個~特選大草蝦

真的是很大一隻耶!!

 

IMG_8436.JPG  

 

極品厚切牛舌

是因為本人我覺得吃的意猶味盡又加點的XD

結果這道加點吃完,我和哈尼都過飽了

覺得這道如果沒點應該才嘟嘟好,我真是太貪心了,哈

 

IMG_8449.JPG 

 

餐後甜點,冰淇淋麻糬

 

IMG_8450.JPG 

 

和巧克力口味的雙淇淋

 

IMG_8451.JPG  

 

因為我要盡量遠離冰品,所以這二樣都是哈尼的份

他說霜淇淋還好,冰淇淋麻糬是芋頭口味,比較好吃,不過都有點普通

下次再來,我想單點就好,因為甜點感覺可有可無

我算過了,套餐的價格差不多就是附送甜點

不點套餐,可以更隨心所欲的點餐,不是很棒嗎?!

 

不過這次套餐搭的肉,我還是都吃的好滿意!!

牛舌其實也不錯~不過沒有印象中我們在乾杯吃到的來的好吃

但也是OK啦!!

整個就吃的超開心啊!!

不久之前突然想吃燒肉,結果各家都訂不到位置

只好跑去吃石頭,結果超失望的,打定主意以後絕不再去吃燒烤吃到飽了

價錢也沒便宜到哪裡去,但品質卻差很多

這次吃飯,每一樣肉我都有吃到一半

飯後突然覺得我真是太厲害了!!

哈哈~都是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才會讓我默默的吃了這麼多

屋馬,真開心你沒讓我失望!

 

 

  

屋馬燒肉料亭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1樓(麗加園邸酒店內)

04-23013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屋馬 燒肉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