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哥哥一直約我們要去吃大和屋,但老是吃不成

這次,他生日到了,看平時哥哥對我們這麼好,就如他的意,去吃份大餐吧!

我們約了1月31日提前去吃,因為假日比較有空,而且難得這一天都不用加班

 

哥哥會想去是因為他曾跟朋友去吃過

回來之後,一直讚不絕口,猛稱讚大和屋比當時很熱門的上閤屋還要棒!

我們滿懷期待,沒想到卻敗興而歸!

感覺真是差到不能再差了,我只能這麼說

用餐的時候,哥哥一直念說當初他來吃的時候真的很好吃!

問哥哥到底是什麼時候吃的,他回想了一下,說是當兵前吧!

"蝦米?!當兵前?!有這麼久嗎?這樣至少也有四年以上耶!"

四年的時間,讓一家店的品質落差如此大,好像也不誇張....

 

我們吃的是吃到飽,只有崇德店才有

雖說是吃到飽,不過是點餐式,想吃什麼,畫單後他們就會送上來

用餐時間限制二小時,並且在下午二點過後就不再接單

 

除了菜單上的菜,另外還有自取的點心,和他們原本就有的附餐

但是,自取的點心很少,其中有一道我們都很想吃的辣雞翅

從我們進到店裡,看到的空盤,到我們離開,完全沒有補過,Never!!

而附餐,我們的解讀就是他們想餵飽客人,不想讓客人吃太多的心機,呵~

 

IMG_5423.JPG 

 

自取點心類唯一還能吃的炸香菇

 

cats.jpg 

 

這些都是附餐,味道就一般般

 

我們點的餐點,在二點之前,都是以非常非常緩慢的速度上菜

在一位領班出現,將一張最後點餐的單子交給我們時,我們大概還有70%的菜還沒上桌

很多菜也不曉得好不好吃,這是要我們怎麼點啊?!

不過礙於已經是最後一次,也只能卯起來隨便點了

IMG_5429.JPG 

點餐單另外很機車的一點就是生魚片只能點一次IMG_5435.JPG

附餐好像還包括了這盤生魚片,因為我們還未點之前,這盤就到了

而且我們總共五人,這份剛好一個種類都有五片

 

然後,就在那張單子送出去不到十分鐘,所有的菜一次到位!

可是,並不包含我們自己點的生魚片

真是夠了!既然上菜的速度可以這麼快,那剛剛是在慢哪一國的?!

菜蜂擁而上,我們亂七八糟的吃

冷的熱的傪雜在一起,要是我們吃壞肚子,一定要告他們!

 

一邊吃,我們也沒忘記我們點的生魚片,叫來服務生追問我們的生魚片是到哪裡去了?!

這時候看他們服務生都在收拾了

是怎麼樣?!如果我們沒說的話,就打算這麼遺漏了嗎!

IMG_5463.JPG 

這份才是我們自己點的生魚片

 

然後,其他的菜,好多菜都很難吃!

 

cats1.jpg 

 

蛤蜊沒開不新鮮、牛肉咬不爛、糖醋魚也有怪味......

很多很多!一點都不可口

不過,最右下角的牛肉壽喜燒,還有一道麻油白蝦倒是不錯!

其他的就..... 

IMG_5450.JPG 

然後,來說一下握壽司

第一次我們點了綜合握壽司,二粒是一份

我們忘了點的是幾份,反正來的就是這樣的量

因為我想再吃蝦握壽司,所以又點了三份綜合握壽司IMG_5461.JPG

結果來了一樣的......

好啊~我懂了,他們家的綜合握壽司就是不管客人點幾份

總類都隨他們自己放就是了,不好吃的放二個,其他的就放一個這樣!

然後我們覺得這個做壽司的師傅手藝超差!

握壽司用筷子輕輕一挾,飯就會四分五裂,永遠都不會完整

我....幾乎沒吃過這種握壽司,就算夜市一個賣十元的也比他們強!

(吼~整個越寫越生氣了我!)

 

食物不好吃,服務想必也不會太好,因為哈尼都會注意一些小地方

我們坐的位置,是需要脫鞋的和式座位

哈尼眼看服務生,先用手將鞋子放好,再用同一隻手送餐點......

我安慰哈尼算了啦!這是剛好被我們看到,私底下不衛生的動作,不曉得有多少呢!

但是哈尼很介意,無法接受我的說法

還有我從一開始就跟服務生要七味粉,每一個都跟我說好,卻沒有一個送上來

 

總之,經過這一次,我對他們的印象真的非常差! 

到現在想起仍舊覺得很氣憤!可以讓我這樣”印象深刻”的店真的不多

他們自己真的要檢討了

一個人加上服務費是658元,看看那是什麼食物?是什麼服務?

IMG_5441.JPG 

我們這二個吃吃到飽肯定賠錢賠很大的姐妹,這次選到這家爛店真的很衰!

IMG_5455.JPG 

難吃到哥哥一直不好意思的說晚上再帶我們去吃好吃的

才不勒~這餐難吃的食物需要花很多時間消化

下次要吃好料的至少也要等氣消了再去

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