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淺眠的情況已經有改善,但開始的是到了睡覺時間肚子就會開始微微痛

雖然說懷孕初期肚子痛好像是正常的

不過我昨晚肚子痛的時候變長了,一直到早上都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加上上次醫生有交代我要做後續觀察,我決定今天就向醫生報到

但是我要去的是有米跟我推薦的台中醫院溫醫師

 

只是早上剛好跟淳在聊天,跟她說到我打算去台中醫院產檢

可是她說她對台中醫院的印象不是很好

她的二個朋友去到那都從原本要自然產變成了剖腹產,跟有米有提醒我的那一點相同

這下讓我開始有點猶豫......所以馬上上網開始查評價

剛好看到大里的博生婦產科,風評好像還不錯!離我們家也很近

而且問了哈尼,之前大姐姐好像就都是在博生生產

跟哈尼說了我的疑慮,他說不然就先去博生看看吧!重點是也蠻近的

 

結果我從網路記了舊地址,在中興路上找了老半天找不到

打電話給大妹求救,才幫我問到了新地址

到了新址,發現他也有坐月子中心,看起來感覺好棒哦!真想住看看吶~

整個就是在癡心妄想呀我,哈~

 

今天剛好掛的是劉醫師

一進去我就跟他說我懷孕了,但這幾天肚子晚上疼的很嚴重,不曉得要不要緊

醫生跟我說初期肚子痛是正常的,而且大部分都是痛晚上

(真是奇怪的時間耶~)

後來他幫我照超音波

咦~沒看到我們家的小黑點

為求慎重,醫生要我驗個尿

 

唉唷~最近驗的尿還真多,我都快變成達人了

不過雖然說已經在上一家診所確定了,但我還真怕這次驗出來會翻盤耶!

好險沒有,後來醫生看了說我是懷孕沒錯

但可能週數太小,所以先開些安胎藥給我,等下禮拜再回去覆診

 

回家路上我突然又開始擔心了起來

哈尼聽了也很無言

我只能說.....我們家小寶貝還真是愛玩捉迷藏

這孩子到底是像誰呢??

 

----------------------------------------------------------------

 

時間:990210

地點:博生婦產科診所

費用:掛號費→150元、藥物自費→20元

下次覆診時間:990218晚上40號

 

下次再跟哈尼去一次,如果覺得ok的話,應該就會在這裡產檢了

看著孕婦們拿著媽媽手冊,我也好想趕快擁有那一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