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會有這樣的屎運

要是中樂透也有這麼的幸運就好了.....

 

昨天跑去婦產科想確定一下

因為想趕快確定後,才能告訴哈尼爸媽

驗尿的時候,看著紙杯裡幾乎呈透明的尿液

心中暗想不妙,這麼淡....應該驗不出來吧?!

等待的過程好緊張!不曉得是什麼樣的結果.....

想不到~真的沒有驗出來!

醫生說:「妳沒有懷孕啊!」

「可是我自己在家驗有耶!」

醫生和護士都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看我這麼說,醫生說不然照看看超音波好了

結果也是什麼都沒照到....

我問醫生會有可能因為我是起床後就量了,現在白天喝太多水,而驗不出來嗎?

醫生回我說也是有可能

不過他給我的感覺就是他覺得我就是沒懷孕....

但我就是驗到了啊!心中默默的覺得不太高興 y12.gif

他要我過一個禮拜要是mc還沒來,再回去看看

 

我心中滿是疑惑!回家路上去屈臣氏買了驗孕盤

打算等早上起床後再來驗一次

 

今天我拿了昨天買的驗孕盤,又拿了之前驗的試紙,拿了二個

一次驗三個,應該不會有問題了吧?!

結果真是見鬼了!三個都只有一條線而已!

是說......該不會我前天拿的試紙就這麼好死不死是個瑕疵品吧!

在心裡暗自罵了髒話!真是夠了!

昨天我回家,看那試紙還很清楚的顯示二條線啊!

看來它真的是秀斗了

 

嗚~好傷心哦!

尤其是哈尼還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更讓我生氣!

可惡!!翻桌.gif

 

只能說....驗孕紙真的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