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很特別
多了一個成員來一起圍爐
其實就是Whisky啦~
對於他的晚餐
我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過年就也讓他開心點唄

雖然今年只有馬麻和哥哥給的紅包
但是好大一包哦~
害我真是超開心的啦
這兩年我們家已經採自動式自己開價的了
不過怎麼好意思說多少捏
呵~
馬麻會給我這麼多
不外乎是我常幫她的忙
不過這樣卻讓我有點心虛
因為有時候我也是做的心不甘情不願
但是如果不幫忙
就沒有人肯分擔了
所以我只好認份點囉
既然我有馬麻的心意
以後就乖一點唄
這樣才會心安些

還有Whisky
他也有紅包哦
馬麻幫他用紅線綁在脖子上
超可愛的~
等過年後再幫他買零食吃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