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4日,星期日

我們的紀念日

一早起床後,沒有頭緒想做什麼,兩個人腦袋空空....

本來前一天要去吃原燒慶祝,但卻被馬麻說外面不景氣,要節省一點...blabla的一席話

讓我們退卻了,害我前陣子買的新衣服想亮相都沒機會 y20.gif

接下來還有幾件新衣要入櫃耶~看來我就算不出門,也要穿著他們在家裡亂晃

 

不然他們一定會躲在衣櫃裡偷偷哭泣,不過重點是我怕我越來越胖那些衣服會穿不下...y10.gif

 

後來我把房間整理了一下,哈尼就載著我去第五市場晃晃,想買肉回家做烤肉

結果真的只是晃晃而已,因為人太多了,哈尼覺得我們還是去大買家買菜好了,哈~

 

在大買家的時候,剛好接到哥哥打來問我中午要吃什麼

於是有口福的他和大妹就要來小窩當客人了

 

我們快速的買完,趕快回家處理食材....

哈尼很快的將一大把空心菜洗好,用燙的再加點醬油膏

IMG_1205 複製.jpg 

成為上桌的第一道菜

IMG_1199 複製.jpg 

然後哈尼開始切起洋蔥

IMG_1201 複製.jpg 

我就負責將牛肉醃好

這罐韓式醃烤肉醬是婆婆的鄰居在costco買送給她的

說用這個醃肉來烤,非常好吃!

嗯~還沒醃就好香,甜甜的味道.....

IMG_1204 複製.jpg 

切好的洋蔥就放進鍋裡加義大利麵醬加水煮到軟,再把雞肉和玉米筍丟進去一起煮

其實應該要先爆香再把雞肉也煎過,可是我們回到家才發現....家裡沒有油

所以只好....有熟就好了嘛~呵....

 

然後在麵可以上桌的時候,客人正好到,還真會挑時間啊!

IMG_1206 複製.jpg 

這一盤特大盤一看就知道是哈尼的

我們買的蘑菇紅醬比較沒有辣,所以我又加了一些辣粉和小可送我的辣醬

有一點辣比較好吃啦~

 

最後我們都已經吃起來了,苦命的哈尼還在廚房裡奮鬥

IMG_1207 複製.jpg 

那塊白白的是我順便丟進去的雞肉

好了!好了!都好了哦~

IMG_1208 複製.jpg  

結果吃起來我覺得雞肉比較好吃,很嫩!

那個醬的味道真是不錯~下次再來做

不過...這牛肉可能我們沒有按照紋理切,所以有點難咬,這個要改進

 

哈尼迪後來也來參一腳,所以我另外又煮了一份白醬雞肉麵給他吃

他從前幾天就在想吃筆管麵了,今天終於吃到讓他很開心~

吃飽喝足,飯後再來點爆米花,這個午餐吃的還真是愉快!

IMG_1210 複製.jpg 

妹妹:你們都有的吃,我怎麼沒有?!

IMG_1213 複製.jpg 

妹妹:我生氣了!哼 哼.gif

IMG_1214 複製.jpg 

結果這兩個人吃飽之後躺成這樣,會不會太過份了一點?!

整個當作自己的家了

IMG_1215 複製.jpg 

然後有人好賢慧又都把碗給洗了

我發現吃飯越來越輕鬆了,有人煮又有人洗碗,也太開心了 1058742874.jpg 

 

後來大家都在小窩裡睡午覺,因為不知道要走到哪裡去....

睡了一下,婆婆來電說要去外公家,我也順便把兩個客人趕出門

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