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已經滿三歲,覺得他比較大、懂事了

今年耶誕節家裡就來一顆耶誕樹吧!

跟老公提起此事他也說好,但他一開始以為我是要小顆的

沒有耶~我心眼很大,想要來顆大的,可以掛上很多飾品的那種

 

YaYa知道後非常興奮,我們還一起去特力屋選購,結果卻空手而歸

因為我喜歡的樹都要一千多近二千元,實在有點買不下手

而四、五百元的又被我嫌太稀疏

說服YaYa因為沒有漂亮的耶誕樹,所以先不買,媽媽會趕快找到漂亮的帶回家

他沒哭也沒鬧我們就這樣離開了(Good boy)

只是每天看小雞過耶誕節的時候都會被他追問我們家的耶誕樹呢??

後來我回家上網找,最後拖到上禮拜樹才到 @@(還好耶誕節還沒過,哈哈)

 

IMG_3745.JPG  

 

收到的那天晚上老公就把樹給裝好了(再次感謝老公的高行動力)

小孩在旁邊也好興奮!

 

IMG_3742.JPG  

 

不過小孩一直在旁邊亂,惹得把拔生氣嘟嘴了,哈哈

因為請YaYa幫忙把塑膠套拿起來,但他一直不小心把整束拔起XD

把拔玩笑說如果奶瓶刷壞了可以借用這個,觸感是一樣的

 

IMG_3746.JPG

 

然後我們隔天才裝飾聖誕樹,等YaYa午睡起來就開始進行

 

但最好在小隻的起床之前完成

 

IMG_3747.JPG  

 

YaYa在專心做一件事的時候表情真的相當認真吶!

 

IMG_3749.JPG  

 

完成!!!

 

IMG_3750.JPG  

 

沒多久搗蛋小公主也起床了

(綺綺:耶~)

 

IMG_3752.JPG  

 

想讓兄妹倆和耶誕樹拍個照,但不是不配合就是

搞得我都想放棄,算了!算了!

 

IMG_3755.JPG  

 

最後終於得到一張倆人乖乖站好的照片(媽媽顯示為又氣又感動)

 

IMG_3757.JPG  

 

接著開始抓禮物遊戲(誤)

(媽媽大叫:不可以哦!!!!!!)

 

後來二枚小孩又玩起裝飾燈開關(暈)

都是綺綺先開始的,果然之前不放耶誕樹是對的

現在YaYa比較大,不會去用那些

只是看到妹妹在玩他當然也忍不住了

 

擺了耶誕樹後似乎是有點耶誕味了,但好像還少了點什麼?

不過今年有聚會參加,這樣就會感覺比較像在過耶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