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平安神宮離開後,下一個地方我們要去清水寺

清水寺在音羽山上,遊覽車將車子停在停車場讓我們下車後

我們要自個兒走上去

 

IMG_4357.jpg 

 

遊客超多的,往清水寺的小路上擠滿了人

旁邊有著各式小店家,等等下來的時候就可以逛了

 

IMG_4360.jpg 

 

到了!到了!

這裡除了來自各國的觀光遊客和本地人之外,還有好多穿著制服的學生

 

IMG_4363.jpg 

 

原來這些學生是來畢業旅行的,之前因為新流感的關係,所以延期至現在

之後的幾天,一直都有遇到這些學生,在環球影城時更是!

我覺得日本的學生真是幸福~去東京有迪士尼,在大阪有環球影城,真好~~

 

IMG_4368.jpg 

 

導遊幫我們買了門票

 

IMG_4367.jpg 

 

即可由此進

 

IMG_4370.jpg 

 

這個大腳印據說是佛的腳印,不曉得是真的假的

真的很大哩!而且連關節都看的一清二楚

 

IMG_4375.jpg 

 

還有這個鐵鑄的禪仗和鐵屐,相傳真的有被拿來使用

但~~整個也太重了,有點讓人不敢相信.....

 

導遊說摸過鐵屐可以讓人一生不愁吃穿賺大錢

一聽到這句,我二話不說立馬衝向前去摸,看我想賺大錢的心是多麼的渴望啊! y23.gif   

 

IMG_4381.jpg 

 

走著走著來到了一旁的地主神社

看到大大的緣字,這裡是專門祈求姻緣的地方

聽說很靈驗!所以這裡更是擠滿了人,尤其是女學生....

我想買個戀愛御守回來送人,排了老半天才輪到我,呼~~

 

IMG_4386.jpg 

 

IMG_4382.jpg 

 

神社裡在約莫十多公尺的距離,對向擺放了這二個戀占之石

導遊說,只要能夠閉上眼睛從一邊的石頭,走向另一個石頭並且觸摸它的話,就能夠求得好姻緣!

當然這很有難度,所以導遊說試的人身旁都會有朋友幫忙,引導走向他們戀愛之石 5-03.gif

 

IMG_4383.jpg 

 

然後這個神像也很特別!

摸祂全身上下、從頭到腳的各個地方就可以保佑各種事

 

IMG_4384.jpg  

 

一旁還清楚的標示著

我先是摸了祂的腳想祈禱我們這次的旅行平安,然後我又摸了祂的肚子.....

摸肚子代表安產

摸了之後哈尼說妳又沒大肚子幹嘛摸?!

 

哈~我高興不可以嗎!偷笑.gif

 

IMG_4390.jpg 

 

接著來看看傳說中的清水舞台,因為人實在太多了,無法卡位

所以只有這張遠遠的照片.....

這裡全部都是用木頭建造,完全沒有使用任何一根釘子

凸出主建築的露台下面只用木頭支持

看看上頭擠了多少個人,只能說真是太”斯勾伊”了~

 

IMG_4387.jpg 

 

從這裡望過去的景色很美!

還能看見遠處的京都車站,就是那白色柱狀建築物

 

因為現在是冬天,所以太陽差不多四點就下山、五點就會天黑了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還不到五點呢!

 

在寺裡走的差不多後,導遊跟我們約了上車時間

我們就開始自己逛囉~~

 

IMG_3860.jpg 

 

剛剛走上來看到這招牌好吸引我~

 

IMG_3861.jpg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感覺.....

 

IMG_3864.jpg 

 

牛奶(奶油?)和抹茶口味各買了一個

開心的咬下第一口之後......

ㄜ....泡芙外殼有我最不愛的肉桂味 點點點

餡料倒是很好吃!二種口味都不錯....

其實在排隊買的時候就有聞到肉桂味,只是我們都不以為意,想說是從別處飄來的

沒想到.....味道就是從這裡散發出來的

因為哈尼也不喜歡肉桂的味道,所以我很有良心的各吃了一半再給他

真是多虧了美味的內餡呀~~

 

 

IMG_3868.jpg 

 

然後我們找到這家導遊說很好吃,專賣七味粉的店

我在做功課的時候也有看到,好像真的很有名~~超愛七味粉的我一定要買!

興致勃勃的買了一罐和二包補充包,原本還擔心會不夠,不過後來覺得好在我沒再多買......

 

因為吃晚餐的時候,店家放了七味粉可供食用,我吃了之後覺得味道很不對

跟以往我吃的七味粉味道都不相同

我好怕我剛剛買的那些七味粉味道會和這個一樣,這樣我會落淚....

因為也不便宜....趕緊拿出來加看看,好加在~比餐廳的有好一點

哈尼是覺得還ok,但我還是有點失望....

我想我以後還是乖乖買S&B的就好

 

IMG_3871.jpg 

 

最後又買了一份醬油小丸子和一支抹茶冰淇淋吃

在京都,隨處可見冰淇淋

日本的冰淇淋超好吃!但天殺的小紅卻跟著我們來蜜月了....

所以我只能吃個一、二口試試味道,超傷心的....嗚~

 

然後那個醬油小丸子,我們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

原本還想說再買一份好了,因為也蠻好吃的,但想想等等就要吃晚餐便打消念頭

那個小丸子很迷你,是麻糬的口感,我想它就是麻糬吧~呵~

烤熱之後再抹上醬油,甜甜鹹鹹的滋味還不賴~ 

 

在清水寺,我買了好幾個御守,超可愛的!

等最後再來一起分享哦~ 20090513_42070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