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拔麻約我們去高巢找朋友

雖然這家之前有看過人家介紹,但一直都沒去過

位置還挺好找的,不過很深山,而且地點真的有高

難怪會取名叫高巢 y21.gif

到了門口要進到停車場前有道斜坡好陡

我很懷疑如果騎機車來會不會倒退嚕,感覺有點可怕!y15.gif

 

IMG_4110.jpg 

 

這裡的景色有迷人~

 

IMG_4030.jpg 

 

進到高巢就可一眼看見這偌大的草坪

看著這大草坪讓我好想帶仔仔和妹妹來奔跑

我可以想像他們在上頭快樂奔跑的景象

只不過~可惜這裡不能帶狗狗.......

 

聽主人說小丘上的涼亭在下午二點半會有歌手來駐唱

還可以點歌!

 

IMG_4186.jpg 

 

這裡大部分的座位都在戶外

但喜歡待在室內的朋友還是有室內的座位可做選擇

 

IMG_4024.jpg 

 

從室內走出一景

我們的座位就被安排在這角落

包包放下後,還沒先坐下我們就開始先四處參觀

 

IMG_4033.jpg 

 

哈尼幫我們三姐妹合照

 

IMG_4034.jpg 

 

我跟哥哥 kao06.gif

 

IMG_4182.jpg 

 

還有把拔和馬麻~~

 

IMG_4106.jpg 

 

這一區的位置讓我覺得好浪漫~

情侶就應該坐在這一角啊!

 

IMG_4037.jpg 

 

不能坐拍張照也開心~啦啦啦~

 

IMG_4181.jpg 

 

大妹說後來那小朋友很像是我們的

感覺還真的有點像吼?!呵~

 

IMG_4032.jpg 

 

高巢的主建築物

這裡除了吃飯、喝茶、聊天聚會之外,還有民宿耶!

感覺好特別~

 

拍著拍著大妹開始耍白癡

說她要拍一張"越南情緣”的相親照

 

IMG_4042.jpg 

 

就像這樣!

這個由哈尼掌鏡,我在旁邊笑到翻!笑你  哈~.gif

她還交代這個照片旁邊要再打上電話,噗哈哈哈~

 

雖然好笑,不過還真是有夠像的 忍噗噗.gif

阿妹呀~妳是電視看太多是不是?!也太會耍寶了吧

而且說實在的,這種照片最好是可以相親成功啦!

 

笑鬧結束,我們回到我們的位置上坐好

享受美好的風景和徐徐吹來的涼風

 

主人家可能看大妹太可愛了,送來了店裡招牌的點心 (笑)

魯豆乾和芋絲糕

 

IMG_4072.jpg 

 

這魯豆乾看似平常,但卻非常好吃!

口感和一般魯豆乾不太相同,再搭配著酸菜吃,滋味更棒!

把拔吃了之後要馬麻也快吃吃,說以後自己家魯的豆乾也要像這種的一樣(噗~)

 

IMG_4083.jpg 

 

這個芋絲糕更特別了!

雖然說凡跟”芋頭”扯上關係的食物我都很愛

不過這種芋絲糕我還是頭一次吃,重點是非常好吃!

 

聽字面上的感覺,以為它是芋頭刨成絲的口感

但沒有,吃起來感覺是泥狀

上頭淋上了點肉燥和香菜,佐上旁邊的辣椒醬

好~好吃哦!

 

我三兩下就吃光光了,那辣椒醬和我愛的東泉味道很像

真的是極品!

 

另外還有素食的芋絲糕,想吃看看的素食朋友就不用擔心了

只是我不曉得是淋素醬,亦或是直接不加肉燥這樣

 

吃了點心,我們點的飲料也上來了

拔麻他們喝現泡的茶,所以飲料只有我們點

 

IMG_4084.jpg 

 

小妹點的一般冰咖啡

 

IMG_4085.jpg 

 

大妹的冰淇淋咖啡

 

IMG_4088.jpg 

 

哥哥的水果茶

 

IMG_4089.jpg 

 

還有我跟哈尼一起喝的冰拿鐵

 

IMG_4091.jpg 

 

看著上頭細緻的奶泡,就覺得一定很好喝

哈~

 

吃了點心我們又開始四處閒逛

 

IMG_4178.jpg 

 

階梯下去是化妝室,往右走又是另一個區塊

走下去瞧瞧.....

 

IMG_4151.jpg 

 

據說這裡有步道可以散步,不曉得是不是這裡?

 

IMG_4152.jpg 

 

或是往這個階梯上去?

 

我們往回走到上頭,想去看看大草坪的盡頭在哪兒

 

IMG_4043.jpg

 

在草地旁也有座位

 

IMG_4050.jpg  

 

在草地的另一頭有溜滑梯

後來客人越來越多,當然這裡就變成了小朋友的天地

 

接著午餐時間到了

雖然剛剛一人一份的芋絲糕外加魯豆乾已經讓大家的胃不太餓了

但是時間到了還是得吃飯,所以我們只點了四份餐share

 

IMG_4125.jpg

 

我屬意點的勁辣泡菜餐先上來,380元

湯、配菜、水果和飲料都有了,看起來很豐盛!

 

IMG_4126.jpg 

 

吃過後覺得這盤泡菜炒豬肉也太好吃了!

酸酸甜甜的泡菜又帶著些許的辣味很下飯

來這裡一定要點這道,超極推薦!

 

啊~~我不應該半夜寫這篇的,害我現在口水又在分泌

想馬上衝去山上吃這個了XD

我幹嘛這樣虐待自己啊?!嗚嗚嗚~

 

IMG_4129.jpg 

 

另外,這個就是比較一般的豬肉火鍋,400元

 

IMG_4136.jpg 

 

和牛肉火鍋,400元

 

IMG_4131.jpg 

 

燒烤雙拼招牌餐,420元

 

IMG_4132.jpg

 

原本以為菜名打著招牌,應該會不錯吃的

但我個人覺得還好....而且那紅燒肉好肥哦!不尬意.....

 

就這樣~雖然我們有七個人

但因為有吃點心,所以即使只點這四份餐也是讓我們吃很飽 

 

其實我們來的時間蠻早的,大概十點多,那時還沒什麼客人

不過就在約莫十二點過後,剛剛所拍到的座位全部滿座

我心裡本來還覺得好像沒什麼人潮....看來是錯了

呵~真是不好意思!

忘了假日大家都晚起,起床後到這與家人朋友吃個飯聊一下天,就能渡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聽說這裡的夕陽很美!

下次我要晚一點再來,聽駐唱的歌手如何?還有看美麗的夕陽.....

(哈尼:我看妳是想吃那道泡菜吧?!y12.gif )

 

 

 

高巢森活

04-2278-4321

台中縣太平市東汴里山田路218號

(往136縣道開即可看見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