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文訂和結婚的婚攝後來都是由小八替我們發落

最初的時候就說好

因為文訂宴客會比較早結束,所以能有一點時間讓我們出去外拍

只是地點不要找太遠,否則路程要花去不少時間

 

娘家附近沒什麼景點,想想去我們家附近的中興大學最方便了

宴客結束後才一點多

客人前腳才踏出,我們後腳就立刻驅車前往中興大學

一點時間也不想浪費!

 

我們來到中興湖旁,婚攝要我們自然的互動就可以,就像出去玩一樣

 

_MG_4725_調整大小.jpg 

  

但哈尼可能是有個鏡頭在那就感到很彆扭

怎麼樣也不自然啊~

 

_MG_4728_調整大小.jpg 

 

旁邊陪我們的小叔和小八反而自然多了~

 

_MG_4730_調整大小.jpg 

 

我們感覺有漸入佳境了 ((呼~))

 

_MG_4833_調整大小.jpg 

 

在湖邊看著一隻隻悠閒的鴨子

 

_MG_4831_調整大小.jpg

 

在一旁餵食鴨子的小妹妹分了一點飼料給我們

我想這些鴨子已經很習慣人的存在,一點也不怕生!

 

_MG_4799_調整大小.jpg 

 

跟鴨子玩完後,我爬上了旁邊的大石頭

(我現在才發現這張照片不單只有我 ^^")

 

_MG_4777_調整大小.jpg 

 

這姿勢看起來好恩愛的靠在一起

但其實我已經快滑下去啦~~XD

 

_MG_4793_調整大小.jpg 

 

小八和小叔搞笑的爬上樹去

他們二個真的好high~~

 

 

在這裡拍了很多照片,該是時候轉移陣地

 

_MG_4867_調整大小.jpg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眼中只有你我的畫面!

 

_MG_4870_調整大小.jpg 

 

感覺好幸福哦~~臉紅.gif

 

_MG_4898_調整大小.jpg 

 

調成灰階的色調感覺更有意境

 

_MG_4928_調整大小.jpg 

 

來張生活一點的,把中興的MOS也一起入鏡

 

_MG_4940_調整大小.jpg  

 

拍到沒什麼好拍,連路標也來了

 

_MG_4945_調整大小.jpg 

 

最後來搞笑一下!

((((跳躍吧!)))

想不到我跳的還挺高的

我還以為我跳不起來說,而且我還穿著高跟鞋,呵~~

 

有這次機會可以外拍真的好開心!

感覺婚攝和禮服都沒有浪費到!(在心裡我可是早都盤算好了呀,ㄎㄎㄎ)

不過真是辛苦婚攝了!

除了在大太陽底下幫我們拍照外,還要不時逗弄面無表情的哈尼

真是難為她了呀~~

 

 

關於文訂的文章還有二篇要發

我要加把勁才行!

想趕快寫結婚文說,否則我已經開始覺得有點膩了,呵呵呵~

 

 

 

 

【文訂系列回顧】

[貳零零玖零柒零伍。文訂] 化妝準備

[貳零零玖零柒零伍。文訂] 儀式前那一刻

[貳零零玖零柒零伍。文訂] 交換戒指、奉茶儀式進行

[貳零零玖零柒零伍。文訂] 宴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