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時間也差不多該到餐廳去了

我匆匆和姐妹們上樓換過禮服,就可以準備出發

 

_MG_4327_調整大小.jpg 

 

 

我們要等接我們的車兒

 

_MG_4352_調整大小.jpg 

 

到達了宴客餐廳

 

_MG_4362_調整大小.jpg 

 

因為我們不在文訂宴客,所以來的客人都是雙方的親戚

感覺就像是個小聚會一樣

 

_MG_4360_調整大小.jpg 

 

賓客少有個好處

就是不用等來等去,馬上就可以開桌了

 

_MG_4413_調整大小.jpg 

 

第一道菜上來大家要哈尼先為我服務 y21.gif

 

_MG_4422_調整大小.jpg 

 

光只是盛湯還不夠,還要先餵我

一桌都是長輩,感覺真是害羞啊~~~臉紅.gif

 

_MG_4427_調整大小.jpg 

 

禮尚往來

我也要餵哈尼 kao06.gif

 

 

接著看大家很開心的吃吃喝喝

我們後來有敬酒,但這時卻來了個討厭的不速之客(怎麼這麼會挑時間!)

一個不知道要選什麼的女性候選人,我也忘了她叫什麼名字

哈尼最討厭這種場合有這種人出現,臉色馬上就垮下來

我也很不喜歡這種情況,但這種一般的餐廳都不會幫忙擋,真的很討厭!

她自以為是主人,還要跟我們一起敬酒,感覺好差!

然後敬完酒,人又默默的消失,真讓人無言吶~~~

 

 

哼!

不過雖然有不開心的插曲

但也不會影響我們的好心情~~~

 

 

_MG_4659_調整大小.jpg 

 

大妹被抓著拍對我們的祝福感言

她後來埋怨我們怎麼沒有事先說,害她都沒有準備

還說”我能不能再重錄一次啊?”

哈~自己人要看的,沒關係啦!

 

_MG_4669_調整大小.jpg 

 

依蓉也逃不了

大家看到鏡頭都覺得很害羞呢~

 

_MG_4670_調整大小.jpg 

 

我覺得這張小叔害羞的很可愛,哈~

 

溫馨的筵席很快就結束

大家都辛苦了!

等我回到家的時候,家人都睡過一輪

看來今天的早起真的有累到

 

_MG_4698_調整大小.jpg 

 

雖然我也很想休息!

更想脫掉穿錯了的蓬紗!

但我還有事要做,只能再忍耐了(呼~)

 

(我那時真應該進更衣室將蓬紗穿好的才是~~真是笨啊...)

 

 

 

 

【文訂系列回顧】

[貳零零玖零柒零伍。文訂]化妝準備

[貳零零玖零柒零伍。文訂]儀式前那一刻

[貳零零玖零柒零伍。文訂]交換戒指、奉茶儀式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