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仔仔遇到陌生人來訪都會罵罵號

為了不要讓文訂當天充斥著仔仔的吠叫聲

我已經想好仔仔該怎麼處理....

 

因為哈尼他們來的時間是九點多

於是我打算等九點寵物店開門,再派最沒事的哥哥把仔仔送去美容洗澡

在還沒送他去之前,如果他亂叫...也只要忍耐一會兒就好

 

早上最早到的客人是新祕Angel

不曉得是仔仔還沒睡醒或是怎麼著,他居然只是意思意思的叫了二、三聲

然後就開始繞著Angel團團轉

 

我說~~Angel還真是有他的緣啊~XD

只是人家Angel在為我化妝,他卻在她腳邊蹭來蹭去

害的Angel也只能躲著他,真的是有點妨礙到人家工作了

好在後來婚攝接著到,才讓他轉移了目標

 

我覺得這次仔仔的表現出乎我意料的好

真是乖孩子!

 

婚攝很怕狗狗,但她還是幫我替仔仔補捉了好多可愛的畫面

謝謝妳了~Penny!

 

_MG_3623_調整大小.jpg 

 

仔仔最愛在椅子下這樣蹭

他就是這樣蹭Angel的 擦擦汗.gif

 

_MG_3578_調整大小.jpg

 

純真無邪的表情出現

 

_MG_3617_調整大小.jpg 

 

仔仔:嘿~妳在看我嗎?

 

_MG_3625_調整大小.jpg 

 

看著每張照片都覺得他好可愛!5-01.gif

 

_MG_3648_調整大小.jpg 

 

為了讓仔仔更可愛,大妹要把他的喇叭套拿掉

 

_MG_3654_調整大小.jpg 

 

一拿下來就先聞聞他自己

然後就又開始四處流竄了!哈~

 

_MG_3656_調整大小.jpg 

 

大頭狗來了~

可是毛怎麼"ㄘㄤ、"成這樣啊?!噗~忍噗噗.gif

 

_MG_3695_調整大小.jpg 

 

仔仔是一家人也要來張合照 20090507_418416.gif 

 

_MG_3791_調整大小.jpg 

 

雖然阿仔的表現良好

可是他還是在馬麻的要求下被裝箱帶走,嗚~

 

_MG_3826_調整大小.jpg 

 

我們家仔仔很乖吶~

真不枉費我平常這樣疼你!

 

不過結婚的時候就更難為他和妹妹了

因為結婚的時間很早

所以他們倆母子前一晚就被送去住宿培養感情....

為了怕他們由等待的心情轉變為憤怒

我們婚禮那天一忙完就馬上去接他們回家

希望沒有讓他們等太久~~

 

 

照片再看幾次,還是覺得我們家仔仔最可愛!

哈哈哈~嘲笑.gif

 

 

 

【文訂系列回顧】

[貳零零玖零柒零伍。文訂]化妝準備

[貳零零玖零柒零伍。文訂]儀式前那一刻

[貳零零玖零柒零伍。文訂]交換戒指、奉茶儀式進行

[貳零零玖零柒零伍。文訂]宴客

[貳零零玖零柒零伍。文訂]中興大學外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