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日以繼夜、左思右想的情人終於來了~~

 

IMG_3723.jpg 

 

 非常高調的紅色

 

IMG_3727.jpg 

 

有可以贏過我肥臀的超大咖噌!

這老人家應該都很愛吧?!

 

哈尼為了早點迎接他的新情人回家

不太跟我生氣的他還跟我鬧了幾次脾氣

真是......y13.gif

現在新情人來了,該不會我就受到冷落了吧.....淒涼.gif

 

IMG_3726.jpg 

 

為了滿足哈尼右手的快感,我捨棄了那高級房車才有的電動尾門.....

我們兩個讓來讓去,最後我還是成全哈尼

因為我太了解他了

所以....我的電動尾門~~掰掰 (揮手~)

 

 

不過哈尼為了我,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一個小魚貼飾

但因為她的大咖噌圓滾滾,所以平整的貼飾貼不順

那小魚貼飾現在只能躺在小窩裡無法見人,總覺得好可惜哦.....

 

 

IMG_3668.jpg 

 

然後哈尼為了他的新情人,還跟哥哥合資買了洗車機

希望他們二個以後可以真的勤勞的自己洗車啊~~

不過哥哥的車子還不見車影,先買感覺有點兒心酸

哈~~哥哥不要傷心

買了洗車機,你的車子很快就會出現的!

先用洗車機洗洗小墨也是可以的嘛~~

 

IMG_3672.jpg 

 

要替之前載我們四處奔波的車車洗一下

把他整理乾淨好迎接他的新主人

三年多來~~真是辛苦了!

 

雖然送走舊車有點傷感,不過今天一整天看哈尼笑的喜吱吱

我想他真的很開心!

希望他好好照顧他的小老婆,不要太花心馬上又見異思遷的想找小女朋友

否則我會想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