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峰迴路轉啊~
我的日本行....
星期六的時候    馬麻突然想到要改假
這樣有連假了耶!
不出去玩實在太可惜
我心想...那再來訂看看有沒有機票吧
結果差了一天    還差真多耶!
那我就可以出發啦~    啦啦啦啦啦~    開心的要轉圈圈了
我原本想 如果沒有 還可以去花蓮找哈尼拔麻玩 也是很好的
呵~


但是機票有了
住宿卻差了一天
好不容易住宿搞定了
哈尼的護照卻過期
趕快把護照拿去換發
再等星期四拿到    還要去辦未服役的出入境許可
星期日就要出發    怎麼突然覺得好快


好險我有發現哈尼的護照過期
不然等要入關的時候被擋在門口
那就不好玩了
要注意
一般人的護照期限是十年
但是已經到服役年齡但未服役的男子
護照期限只有三年    而且要出境也要辦出入境許可
可以到當地的區公所    或者網路上也可申請
當場申請馬上好 很方便
還有    你出發的時間必須是護照上期限的六個月之前
像哈尼護照上的期限寫的是2008年的二月
但是我們九月要出發    已經算過期了喔!
這是哪門子的規定啊?    不說誰會知道
不過到現在 我還是很慶幸 還好我們有發現...


哈尼說 這次如果再去不成 要換他生氣了
是是是
放心啦~沒問題的
趕快再來查細節吧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