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明明仔仔在妹妹的孩子裡就是最頭好壯壯的一隻

小時候也還好,怎麼越大感覺越體弱多病了....

難道是因為我照顧不周?!(哭)

 

上次買希爾斯的飼料一直造成仔仔和妹妹軟便

所以我們這次換成風評不錯的瑪丁

剛開始一個禮拜的便便都還好,比起吃希爾斯的時候,二隻的便便都硬許多

但在進食方面,撇開妹妹不說

食慾超好的仔仔居然開始飼料吃不完...

我在懷疑是不是顆粒有比較大,讓他不好吞還是怎麼樣的......

結果到了這幾天,仔仔開始會吐成型的飼料,也開始會拉肚子

到昨天,稀便裡居然帶血

我看了真是快暈倒了....

 

因為他還是活蹦亂跳的模樣

所以我等到下班才跟哈尼帶他去春天看醫生

醫生感覺也不太確定到底嘔吐和拉肚子的原因是為什麼

加上仔仔距上次的體重增加了0.5kg

於是猜測情況不是很嚴重,可能是腸胃發炎這樣

幫仔仔打了針、回家吃個四天藥再看看

如果情況依照....那就回去抽血檢查

 

唉~今天他已經沒有吐了

剛剛問哥哥也說他沒有拉肚子,可是晚上的飼料還是沒吃完....

 

真的很擔心耶!

飼料不吃對仔仔來說可是大事

我在想...明天把沒吃完的希爾斯混著瑪丁讓他吃看看好了

如果他只吃希爾斯的話,那應該就是他不愛瑪丁了吧

 

真希望可以快點解決....

否則下禮拜我不在家,誰來照顧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