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0日星期日

和家人出遊,行程一樣是說走就走

爸爸說去了幾次淡水,就是沒去過八里

於是~這個禮拜的目的地就是八里了~

 

一路上小叔唱著"台北的天空~20090507_418419.gif " 應景(這次終於改口了,呵~)

途中遇到事故,我們塞了好一陣子,11點多才到八里

一下車,馬上感受到太陽公公的殺氣,趕緊拿傘出來擋一下

 

IMG_3490.jpg 

 

我們先搭船過去淡水覓食

吃了肉丸、阿給和魚丸湯後才在淡水街上晃晃

 

IMG_3491.jpg 

 

來淡水主要是買媽媽想吃的許義魚酥

不是餅乾的那種,是現炸的

這是我第一次吃這種現炸魚酥

和以往吃的魚酥風味不同,挺不賴的~

 

逛著逛著....漸漸感覺人群多了起來

在淡水的任務已經達成,於是我們又回到八里去了

 

雖然說人變多了

但其實也不像之前假日時的盛況

我想原因應該出自....

這天氣實在是太熱啦~~~熱.gif

 

IMG_3495.jpg 

 

太陽大到眼睛都張不太開

 

IMG_3498.jpg 

 

爸爸也碎碎念說,他明明就是想等天氣涼一點的時候再來的

也不懂怎麼會在這時候說來就來  擦擦汗.gif

 

後來....我們實在受不了這酷熱,便加快腳步的逃到車上去

看了一下室外的溫度是38度

這....差2度就破40了耶~好可怕哦~~~

 

我們一行五人,已經快中暑了

原本想就此打道回府

不過~~爸爸想,難得都來了,想順道去沒去過的三峽老街逛逛

於是....我們又前往三峽....

 

到了清水祖師廟前,看見右手邊有家賣冬瓜茶的店

 

IMG_3506.jpg 

 

好渴好渴的我跟哈尼說我想買

但看到對面~~又有一家耶!而且人比較多

問哈尼該買哪家好啊?

他說:「這還不簡單!二家都買就好啦~」

所以我們一人各買一家

 

IMG_3504.jpg 

 

另一家靠近一看,才知道是前陣子食尚玩家有報導過

在這家我們買了冬瓜茶和冬瓜檸檬茶

 

試喝的結果....

右手邊那家的冬瓜茶比較有冬瓜茶的味道

食尚玩家報導的這家反而沒什麼味道....不好喝....

不過冬瓜檸檬茶的檸檬味挺重的....

 

所以~~其實不是經過報導的店家比較好

這種感覺越來越多,實在不是很好....

雖然說味覺是很主觀的,但有時候也不能太誇張.....

 

喝過之後,我跟哈尼說:「我好想念義豐冬瓜茶哦~」

哈~

 

IMG_3509.jpg 

 

三峽這的老街,建築物真的很古早

感覺跟上次去鶯歌有點像

 

IMG_3512.jpg 

 

賣的東西也是什麼都有....

 

不過看到最多的,就屬牛角麵包了!

雖然說當時沒什麼興趣吃,因為天氣真的太熱啦~~

 

IMG_3516.jpg 

 

不過因為被香噴噴的味道所吸引,所以爸媽他們還是有買

而且還買了二家,人都很多~

不曉得哪家最有名,但我覺得吃起來味道都差不多

所以~~隨便啦~y23.gif

有的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